*1

  今天早起唸書

  畢竟是上大學的第一個大考

*2

  是啊

  有人又開始閃光了

  我們都比不上法式料理啦!

  對啦

  我們都手機 都手機

*3

  世界文化史。

  呃,
  人生大學的第一張大考考卷就獻給了世界文化史

  是說
  老師你這題目也太有創意啦啊啊啊啊

  讓我有些不知如何下筆

  0.0

*4

  等等

  我最近很少在砲人了好嗎?

  嘴賤了些,我不否認

  我哪裡嘴砲了啊

  明明現在就是走補刀路線(喂)

  好啦

  我會改惡習啦

*5

  電影與人生。

  我說啊

  簡老師

  通識教育的意義真有這麼重要嗎?

  你超愛這題的說

*6

  小說多飆了一些字

  心又多想了一些事

  有些事 雖然說沒感覺了

  但 也忘不了

*7

  練跑去

  還把上課上一半的怡婷拉出來(是說上完了,還附贈皓瑀一枚)



  彥彥,

  恭喜了
  今天你達到十五圈的目標了



  杰杰,

  就再加油吧!
  把從前的你找回來



  好累

  一百公尺 十七秒多

  有點暈(小聲)

*8

  晚餐去了久違的飯麵

  喔喔喔

  真的是吃泡菜吃到腦袋都浸水了啦!

  現在冬天還結凍是不是!

  每次都來陰的

  金牌還來啦!

*9

  陪怡婷去光南買東西

  順便去關公廟拜拜

  車爸曰:「武,是直接參與。」

  拜託了,關聖帝君

  拜請,拜請

*10

  小黑

  真是的
  好好照自己啦!

  你是跑最遠的耶!
  金門耶!

  不要讓我擔心
  畢竟你是我第一個青衫之交

  希望你手趕快好

  不過警察筆錄也寫太扯了吧

  當事人:狗

*11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十九日,回台中

  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梅婷,下午小慧。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