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情人節

*1

  今天整個就是同人本外借時間

  很棒吧

  風日晴和 亞細亞本

  Love isn't being fair 白露本

  說好的起司呢? 中立兄妹本

  俺樣不憫 じゃねぇ 阿普本

  Miss.HERO 英米子本

*2

  現代散文。

  準備已久的報告 豋場

  散文中的愛情



  我負責的是 婚前的愛情

  張曼娟 《青春》 〈一堵牆〉

  一整個很緊張

  沒被響鈴 超怕我講的時間不夠長

  不過老師給整組的評價不錯

  辛苦了各位

*3

  跟逸飛討論同人本時

  突然想到了短漫的梗

  雖然對日本很抱歉

  不過,我們頗多人都在care這些

  等資料夾拿回來以後再說吧

*4

  文學概論。

  莫名地超級累

  然後就很對不起蔡阿伯地 睡死

  還溢出溼溼的東西(羞赧耶)

  真的頗累的

*5

  中午和怡婷、靜儀、子慧跟MOMO

  去吃大河小站

  最近吃的都還頗附近的

  真的很忙

  吃到後面,發現MOMO的錢包不見了



  (最後有找回來,不過聽說錢錢不見了)

*6

  吃飽後,我們很悠閒地在桃花心木那邊乘涼聽國樂

  就說嘛

  我們有時應該把曖曖內含光的中文氣息表現出來(笑)

*7

  國文。

  上《李娃傳》

  噗嗤,秀蓉老師生動地讓我笑了

  不過人文館的地下室也太多蚊子了吧!



  原來算頗近的嘛

  老師

*8

  後來去聽朗讀

  哀唷,真的還不賴!

  真的有被驚艷到

  是說今天安安難得超正的!

  不過他跟正耀對手那篇 讓我超想笑的(喂)

  是說那學長跟學姊的聲音真的超好聽的!

  感覺回到小時候聽有聲書的時候

  去當聲優啦!(錯了吧)



  好吧,我考慮看看

*9

  系籃。

  我都不知道現在有倒扣

  好嚴格喔,不過也好啦!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小武學長意外地回來打球

  順便帶來一套中文風 哲學思考地打球方法

  看來不見的這陣子 似乎領悟蠻多事的

*10

  晚上在宿舍練起書法(沒辦法明天要交功課)



  囧

  磨墨有什麼好稀奇的

  囧

  墨條是用來根青水磨成墨汁的

  不是用來將墨汁拌均勻的



  突然怨念起來

  為什麼我要姓「陳」

  超難寫的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老習慣還是畫畫

  不過這次不太一樣

  是要拿來投稿蒹葭的

*11

  晚上跟阿勇玩了一下通話

  結果完全地篇題(喂)

  變成我在話家常



  謝謝你,阿勇

*1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天謝地

  我喜歡的聲優還有漫畫家沒事(淚目)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13

  情人節快樂

*14

  三月。GJ。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