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社聚

*1

  或許都有錯吧

  話不對人說

  很容易誤解呢

*2

  嗯,頗失敗的討論

  誰知地域性到底是什麼

  不能吃,又這麼抽象

  煩死了!

  有種「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感覺(錯了吧)

  一起努力吧!

*3

  我的學生證差點嚇掉我的毛

  早上有點匆忙

  害我以為它被我丟進洗衣機裡了

  結果,

  竟然是墜樓在我家地板上

  真是的

*4

  中文週。

  終於換我擺攤了!



  擺攤前,又跑去跟人下棋

  依舊是漂亮的黑白棋

  依舊是把別人殺的漂漂亮亮(欸妳)

  今天戰績 兩連勝



  今天,我擺書展

  全面八折

  其實有幾本有心動到

  但是,經濟啊(淚目)



  顧一顧,就跑去對面玩書法(欸妳)



  中文週,記得一起來玩喔

  明天我在棋藝攤喔

*5

  法律與生活。

  老師跟報告的同學或學長姊,很抱歉

  我睡著了

  今天不知為何會如此的累

  不好意思(鞠躬)



  謝謝老師幫我們宣傳中文週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6

  英文。

  一個中文人的英文課

  因為,MOMO去忙中文週了

  是說,誰規定兩系的系週不能在同一個禮拜啊

  老師挺貼心的,今天沒練對話

  科摩多隆那篇文章,真是讓我有點想苦笑了

  是說,後面的人頗吵

  猜動物遊戲啊

  只能說,我家IVY比較吸引我(聳肩)

  謝謝關心

*7

  社聚。

  今天在西校恬逸



  真的很對不起系上的學長姊

  尤其是直屬小C

  因為她是晚會負責人(哭哭)



  看完影片,我跟子慧匆匆趕往恬逸

  在店門口跟社長報備了一些事,就進去入座了

  沒辦法,畢竟我們是中文系

  那件事,我會盡量幫忙



  點餐後

  翻翻報紙,跟子慧瞎聊

  後來小光來之後,就跟他亂聊

  受不了你這羅莉控(扶額)

  我讀中文讀的很開心,謝謝你的熱力邀約

  是說,CNN的七大原罪亞洲城市,真的蠻白目的

  是說,那些長不大的傢伙讓我頗緊張的
     尤其是亞瑟啊啊啊啊!
     我不要比他老啊啊啊啊啊!



  恬逸是還不錯啦

  不過上菜速度讓我淚目了

  你們豬肉跟蕃茄還在從義大利運來嗎?

*8

  中文週晚會。

  吃完社聚,我跟子慧飆回來中文週晚會

  還好表演還沒開始,不過遊戲就錯過了



  休息一下,表演便開始了

  首先是大二帶來的百老匯歌舞團

  只能說,學長太犧牲了

  不過很好看也很好笑


  接著是我們帶來的 冠軍的背後

  是說,你們搞笑版真的太精采了

  正耀爸爸 每說一句話就要拍一次桌
       真的太精采了!
       笑點完全在你身上呢 XDDD

  巧凌媽媽 青春的肉體
       太有梗了!

  春嬌跟站長完全私奔了呢!

  安安導演 賣火柴是哪招啊(笑倒)

  三六九 系服是約好的齁
      三人老人團也不錯啊

  全體彎腰、下腰團也很棒呢

  真久沒來到這歸來車站了(台語)



  接著的人生劇場也不賴

  我直屬好會唱歌喔(羞)

  兔子跳也頗好玩的



  謝謝中文系的各位

  今天晚會很棒!

*9

  最近崩姊常常出現

  真不知道是哪裡出狀況了

  她都不用上課嗎?

  不要再想丟眼鏡了,行不行?



  似乎木可是在撐

  要她懂得留點時間給自己

  她卻笑著跟我說:「大丈夫」

  她很累很累,我知道

  想幫她,卻一再阻止我

  她說:「在這裡,認識的人是我,就讓我處理吧。」

  那向前邁步的背影有點心疼



  雙也好不到哪去

  JBF依舊讓她苦惱

  雖然跟別人談過了

  心中放不下的依然放不下

  讓不知道是她第幾次哭著找我

  連雙馬尾都忘的綁了

  或許要等到下次她跟他見面才能解決吧

*10

  五月。綻放。

  五月二日,中文週(到六日)

  五月四日,文藝節。

  五月四日,社聚

  五月四日,中文週晚會

  五月六日,回台中。

  五月五日,舞蹈節。

  五月八日,母親節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一日,卡拉OK大賽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