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母親節

*1

  忘記帶書回來看

  覺得自己有點在混時間(揍)

  把小小說翻了一下

  俏麗魔髮師也看了一下

*2

  再度教媽英文



  就說

  google比較好用

  雖然google姊發音很好笑

*3

  地域性

  真的很煩耶

  (抱頭)

  有新想法,不知行不行得通

*4

  是說,

  在我聽完一連串的鳥叫聲

  終於選出我小說裡的鳥兒

  就決定是你了(?),五色鳥

*5

  突然好想聽以父之名

  是說,

  妳最近很喜歡他喔

  沒辦法,他是天王啊!

  (笑)

*6

  因為我明天要下屏東

  媽要考試

  所以,今天提早慶祝母親節



  首先

  我、哥、爸、媽

  上館子



  姊回來以後

  就吃蛋糕

  我說啊老爸,不用硬要把生日快樂唱成母親節快樂 囧

  我包了紅包,哥也是不過他還送了個蛋糕,姊則是整組的化妝品



  媽,母親節快樂

  (啾咪)

*7

  後來沒老姊去一中街

  然後我就拜了潘朵拉十二殺手六

  喔喔,蟬堡耶(眼睛為之一亮)

  接著我們就嘴饞地買了鹽酥雞

  是說奶妹倒了之後,我就沒再吃鹽酥雞了

  老實說,我們這次來的用意是── 幫媽買一件有著裙子的內搭褲

  花了一段時間後才終於挑到滿意的

  是說,我真的沒什麼看人在穿耶(扁嘴)

  後來看了一下墊腳石的書架

  看了一下大圓裙(原來有專有名詞)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

*8

  真沒想到

  妳真的存在

  她的另一面

  悄悄地維持著平衡

  是說,

  現在的妳 好嗎?

  木可

*9

  剛剛發現

  原來我把五月五日放再五月六日後面(掩面)

*10

  我 慢慢睡著 天 剛剛破曉

*11

  五月。綻放。

  五月八日,母親節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一日,卡拉OK大賽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