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我的節奏又打到卡關了

  天啊!

  第五關怎麼這麼夭壽!

  我要過關啦!

*2

  老實說,有時賴床是為了做夢 (藉口)

  常常手機響的時候,夢都在精采點

  偏偏賴床後,就夢不到什麼

  不然就忘記夢到什麼

  真的很難搞耶!

*3

  開始看《紅樓夢》了

  目前進度是第二卷

  只是,看的超霧煞煞的(汗)



  當初跟自己說

  如果看完了《紅樓夢》

  下一本要挑戰的就是《源氏物語》

  不知道能不能達成

*4

  下午,搭車回田中

  因為明後兩天,要跟姑姑他們一起去墾丁玩



  是說,老伯

  能不能不要一直靠過來!

  明明電車位置就不小



  手上看著《搭地鐵玩遍倫敦》

  我坐在往田中的區間車上

  太原 台中 大慶 烏日 新烏日 成功 彰化 花壇 大村 員林 永靖 社頭 田中

*5

  欸欸

  夜市人生 竟然還沒演完

  怎麼拖這麼久啊(無言)



  現在是怎麼回事?

  金大風變好人,良心發現了?

  那句「妳永遠都是我的友慧寶貝」是怎樣?

  他們還沒糾纏完啊 O口O

  連許來發都變好人了!

*6

  太令我感動了

  我的同人不同人 出現第二個回應了

  超感動的!

*7

  明天別下雨
*8

  七月,暑假。

  七月十六、十七日,墾丁。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