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期中考,備戰。



  整上爬起來

  繼續整理筆記

  只是有些事讓我挺猶豫的(噗噗)

*2

  忍不住心癢癢的

  又跑去看坑

  順便填一些東西進去

  不過,假日應該就不會這樣悠閒了

*3

  今天的血戰整個就讓我飆淚了

  QAQQQQQQQ



  凱哥

  你這個笨蛋哥哥

  就這樣獻出你的頸子嗎 QAQQQQQQQ

  笨哥哥最讓我心疼了 QAQQQQQQQ

*4

  漢語語法。



  因為車爸的要出去田調

  所以先跟阿模老師調課

  因此今天下午是華麗麗的 四節漢語語法



  這樣連四節的課

  讓我挺對不住阿模老師

  語法這東西本來就沒有很有趣,又加上連上四節……

  我沒有上線喔!

  只是不太專心



  我最後會整理筆記啦

  就不太喜歡看簡體字囉

*5

  喔喔

  今天上色進度大幅成長

  讚!

*6

  今天跟子慧看了好多APH

  真的很開心

  還順便硬推 結~One in the World

  朝灣真的是意外的萌啊 //////

*7

  今天發期中補品

  是淺草麵包+Mr.Wish的紅茶

  真的覺得這樣的組合 超 棒 的

  謝謝辛苦的總務股



  謝謝小C學姊的補品

  原來大二也收得到 //////

  布雷也算是回禮

  學姊們,加油

*8

  學校能不能不要改東改西

  這樣挺困擾的

  畢竟我們自己都有排行事曆

*9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三日,期中系補品

  十一月五日,惠鈴老師生日。

  十一月七日,期中考(至十一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田野調查 萬巒。(延期吧)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三日,大一合唱比賽(延期)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