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有很悠閒地起床

  然後發現室友都不見了

  一個八點的課,另一個是九點



  是說,

  今天綁頭髮

  也綁太久了吧

*2

  散文及習作。



  是說,楊惲還挺吵的

  這麼憤世嫉俗,難怪會被討厭跟毀謗

  這樣的例子看多了啦(茶)



  是說,伯爵麵包其實挺好吃的

  然後,今天畫了雙雙

*3

  午餐,難得想吃大和

  因為想吃炒飯

  結果呢?

  遇到系上的閃光

  所以我應該跟對面的裝閃光嗎?

*4

  哲學名著選讀。



  又是一場艱難的旅程

  莊子到底想怎樣啊(甩頭)

  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真的超難懂的



  沒想到,

  我還沒搞懂〈齊物論〉

  老師就要我們繼續看〈養生主〉

*5

  好傷心

  我的圓石瓶裂掉了

  它開始會滴水了 QAQ

*6

  奇怪的電話一直打來

  到底是哪招?

  明知道打錯,還一直打

  到底是怎樣?

*7

  文字學。



  意外地很想睡

  但還是有努力打精神起聽課

*8

  晚上去是舞蹈教室試衣服



  天啊!

  這是什麼衣服!

  竟然小粉紅!

  太驚恐了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艸)

*9

  昨天的血戰,讓我噴淚

  凱那個笨蛋哥哥

  都讓我想跟著一起罵了

  可是,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今天的血戰,讓我噴笑了

  是說,所羅門也太可愛了吧


   「我愛上了,這不能成為答案嗎?」

   「別這麼兇地盯著我……可沒有打算和你作對。」


  這兩句話讓我直接笑噴

  雖然很對不起所羅門的告白

  但真的太好笑了(揍)

  誰叫他跟哈吉槓上 XDDD

*10

  是說,

  真的沒想到買個晚餐

  會遇上系辦的蔣大哥

*11

   明天要忙社團評鑑啊

*12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