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誰能告訴我

  《會長》翻外怎麼了(笑翻)

  大家都愛玩性別顛倒的梗

  不過,該是追進度的時候了



  可是今晚想廚一下RR

*2

  呃,

  我那麼早醒來的意義是…?

  算了

  至少我事情確認了

  (哈欠)

*3

  終於去到市場了(抹臉)

  可是,熱翻了

  最後買了豆芽菜、地瓜葉跟兩塊豆腐

  是說,

  現在青花椰這麼貴喔!

*4

  下午補了 復古年代

  哎呀,我沒去過舞會

  只好瞎扯了

  再來就是撇圖

  十二宮的人設圖

  然後,很好

  我還是不知道

  該要先補英灣還是西比

  大苦惱啊(滾)

*5

  下午照慣例(?)上了一下網

  將幾個電子坑推進

  然後,心血來潮

  用「手護甜心 空歌」去搜尋

  結果頭兩篇是我的文章!

  Google是想尋我歡心嗎 (///艸///)

*6

  晚餐順利煮完

  嗯,比叫美中不足的

  大概就是那盤四季豆

  味噌湯倒是深得我心(真敢講)

  是說,老媽也買了四季豆

  跟說,母女同心嗎(竊笑)

*7

  到底是怎樣?

  怎麼又不去擺了?

  吼──

*8

  我說妳啊

  小心點啦!

  真是的,看了很不甘呢

  果然吧

  妳會想睡

  明天再唸給妳聽,馬麻

*9

  老哥,半夜回來

  居然還要熬夜看棒球(撐下巴)

*10

  【坑】

  1.排版 校稿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跩妙 復古年代

  5.ACUTE

  6.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7.茶-電子檔 十一

  8.手稿 空歌/專屬男模

  9.茶-手稿

  10.十二星座

*11

  【進度】

  會長53/黑執64

  《失落的符號》

  復古年代 推進

  ACUTE 推進

  檸檬水 推進

*12

  糟糕,

  覺得

  我需要空歌滋潤(抹臉)

*13

  七月,On My Own。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七月廿八日,阿勇 鬆餅。

  七月廿八日,奧運。

*101.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