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te/Zero

  龍之介真的死得很幸福

  而且還覺得自己的內臟最美麗

  (唉,接下來就聽不太到石田的聲音了QQ)

  然後,

  遠板 時臣

  可以確定的,他是個優秀的魔術師

  但絕非是個好爸爸

  老實說,不只不是個好爸爸

  而且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父親

  不要這個時候職業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要說 一定要說

  切嗣,你這殘忍的傢伙!

  超殘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旁邊看戲 一邊做掉龍之介 一邊分析戰況 就算了

  居然說出「就讓我在此見識一下他們所謂的騎士道精神」這樣的話

  ㄇㄉ,根本惡魔啊!

  你這個冷血動物!



  是說,

  本王為什麼有飛機XDDDD(噴笑)

  不過,還蠻喜歡那一段的

  雖然誇張跟囂張了一點

  但,本王跟Berserker在空中你追我跑的飛機戰

  超精彩的啦!

  雖說,本王真的很煩wwww



  最後

  ED根本就在戳我點!

*2

  中文寫作工作坊 成果發表。



  雖說是成果發表

  但是也只有我們自己人餐家主持

  果然是柯拔

  昨天就暗自在猜:該不會是主任



  聽主任講一些事

  然後是文獻老師說明的改寫要素

  老實說,真的快被改寫煩死了

  真的很不喜歡做這種事

  改什麼改啊

  以為創意改寫著麼好達成嗎?

  沒有原創的底子

  要如何創意改寫啊!

  而且有時覺得跟婉婷姊共事,挺累的(抹臉)



  喔喔

  三行情書

  那個真的超感人的啦QQ

*3

  嗑掉還不錯的丹麥麵包餐合

  跟老師哈拉一下

  就進行昨天的計畫

  跑去計中打報告去



  呃

  學校的網路怎麼嗎?

  在慢啥的(抹臉)

  不過臺文的word檔還是如期打完

  雲端硬碟超好用的

  順便補了一下露立跟好書相報

  可是電F的滑鼠好弱

  逼得我無法做PPT



  感謝文芳打電話跟我說報名的事

  超感謝的啦!

  所以就順便弄了一下MTA的報名

  居然跟期中考卡在一起(抹臉)

*4

  回寢

  收了衣服

  洗了襪子

  傳了照片給秀珉

  就來弄臺文史的PPT

  明天就要第二次的討論



  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楊逵到底是因為怎樣被捕啊(抱頭)

  怎麼會變成如此複雜啊!

*5

  傍晚

  子慧跑來找我

  其實她是來找她學妹的

  不過似乎不在

  跟她聊了一下

  也感謝她願意待我去買晚餐

  最後她還是有把東西交到學妹手上

  不過,在電梯裏發蠢了一下(噗哧)

*6

  是說

  一直到很晚的時候

  才發現昨晚做了一個亂七八糟的夢

  到底

  我 到底

  到底 怎麼了!

  天啊!

  又一個不該出現在夢中的人

  出現了

*7

  明天到底要早上去圖書館

  還下午再去呢?

  真麻煩(抹臉)

*8

  收到Lulu寄來的信了

  算是期中裏的小喘口氣吧

  不過

  也越來越無法理解現在小朋友的生活型態

  該說自己老了?

  還是保守啊,艸

*9

  期中考從一週變成三週就算了

  中間還必須面對資訊認證的考試宋詞小考

  根本就是地獄啊!

  到底(抹臉)

  而且這次還是柳永的長調(慘叫)

*10

  有種無名的心情壓在胸口

  我不懂

  也不想去理解

  因是排除雜念的期中

  卻被無以名之的東西困住

  會鼻酸 會煩躁 會疲倦

  誰來幫幫我

  借我一副肩膀

  卡關的 卡夫卡

*11

  【多事曆】

  11/20考訓詁

  11/21考輔原

  11/22考臺文

  11/22考MTA

  11/27考唐宋

  11/29考魏晉

  11/16中文寫作工作坊 成發

  11/17臺文報告討論 圖書館



  【作業】

  背詞

  輔原摘要-U8

  詞選報告

  臺灣文學史報告

  唐宋文學史報告

  三題

  個別輔導報告

  團體輔導報告

  復習筆記 魏晉  
       臺文史 
       唐宋 1113 
       宋詞  
       治學  
       訓詁 U1 U2 U3 U4



  【坑】

  會長62/黑執68/潘朵拉67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米白 佇足

  露立 推進

  茶(十一) 佇足

  檸檬水(廿一) 佇足

  十二宮 12/14

*12

  十一月,期中考。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十九日,期中考週(至二十三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1.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