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慢

作詞:拉拉、阿福
作曲:官錠AL

演唱:鄧福如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
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
你若又疲倦了
聲聲聲慢不再流浪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蘇三又離了洪桐縣 吹散了 這春天
該有的 桃花源 我又開始想念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妳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怨言~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 放肆的宣洩
諾言~
我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
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
你若又離別了
聲聲聲慢不再嚮往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一開始,很多朋友跟我說:
阿福的聲聲慢,好聽

當我首次找來聽時,
卻沒有太多感覺

但,不知怎麼地
最近自己先哼起了這首的副歌
我才知道:大家沉醉的原因

不可否認
這首好聽也耐聽
還有一絲無法言喻 揪心的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