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說歡迎試閱唷

  一聲又一聲

  明白各位大大的辛苦了

  我也會加油的!



  相簿 


*1

  七點起床

  東西拎著,跑去A-bao吃早餐

  然後快步去搭公車

  接著就搖啊搖

  搖到第三市場附近的台中舊酒廠

  也就是所謂的

  臺中文化創意園區



  學姊不好意思

*2

  社團快速入場真的好爽

  然後

  學姊真的不好意思

  讓妳苦苦排一搬入場

  對不起QAQ



  嗯

  擺攤的速度還蠻快的

  因為東西沒有很多(笑)



  隔壁是搭波月,再隔壁是胃藥戰隊

  嘿!

  小慧、末末和黑羽姊姊

*3

  喔喔喔

  十點,入場

  媽呀,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隔壁攤好搶手喔(驚恐臉)

  總覺得,攤位要被推倒了!

  不過,也有人對我這邊多望擠眼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不笑



  入場後讓我感到最驚恐的

  莫過於,大家都擠在前面

  以至於我聽到GJ廣播說:

  「入場人數太多,我們暫停十分鐘進場。」

  到底!

*4

  喔喔喔

  謝謝小辛辛學姊當我的板娘

  灣灣好正啊!



  午餐默默地啃起麵包了

  然後先是請子慧殺出去拍照

  之後再換成自己殺出去拍照(居然)

*5

  老實說

  頭一次在場子待這麼久

  之前一、兩點就會先開溜

  但這次是攤主,無法先開溜



  不過,也比GJ預定的時間提早收拾

  晚點還要帶觀光客游臺中(?)

*6

  首先

  感謝兩位買本和一位買明信片的同好

  大姊,我懂妳的心情!

  畢竟現在APH變非主流了

  然後,妹妹 我是英灣控啊!



  也要感謝來領本的Q將和梅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謝謝妳!)

  然後很開心有認到一些親友 阿清 董

  感謝隔壁攤親愛的巧克力

  也很開心遇見黑羽



  當然最感謝 跟我一起從屏東高雄衝上來的

  子慧 小辛辛學姊 學姊的朋友

*7

  收場後

  先陪學姊回飯店卸妝 放行李

  然後

  宮原眼科

  吃冰了!



  嘖,這人龍

  也太噁心了吧!

  居然要等四十分鐘!

  到底!

  後來交給他們去排隊

  我去佔位子

  說什麼也不要在外面吃

  是說,過年走中國風

  短旗袍!



  這次

  如願以償吃到錫蘭紅茶

  子慧吃蜂蜜萊姆跟某巧克力

  辛辛兩球都是巧克力

  另個學姊 龍眼 葡萄柚 還有一顆茶口味

  葡萄柚超可怕的(抹臉)

  吃玩逛了一下宮原眼科

  就搭車去一中了



  原來樓上醉月沙龍

  除了早、午、晚茶外

  也有主餐啊

*8

  搭車去一中的路上

  天公不做美,開始下雨了

  雖說,變天是預料中的事

  但也太掃興了吧(抹臉)



  晚餐決定吃咖哩界的傳奇人物

  Mr.38

  嘖,

  這總時間還要排隊等位子

  到底!

  還好,學姊她們在旁邊玩狗狗玩得很開心



  哼哼

  這就是Mr.38的魅力!

  對吧w

*9

  九點多,在一中分手了

  希望今天沒有怠慢到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場 GJ 台中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