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擋煞

*1

  【追追追】鄰座的怪同學48 over

  欸欸欸欸

  棒球部有個眼鏡帥哥(重點錯誤)

  等等

  這是什麼結局?(雖然之前在河道上就聽到吶喊了)

  啊啊啊啊

  嘖,也不是說不接受

  但……(滾滾滾滾)

  為什麼小水要剪短髮啊="=

  阿佐跟夏目 最後到底是(好好奇啊)



  下一部要追的是 《花牌情緣》

*2

  【追追追】跩妙 P.56

  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是好結局啊!

  你們都相認了

  拜託

  最近的心臟無法承受被虐啊QAQ



  是說

  昨天順便開始試閱了一下《城隍異聞錄試閱》

*3

  今天,一起床就 煩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佛珠 又 斷 了 !

  天啊,只不過是做亂七八糟的惡夢

  一個被親友排擠、拋棄的惡夢

  有需要斷掉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不會又要擋煞什麼的吧(驚恐)

  上大學後,它斷掉的比率真的超高的啦

  一年一次 頻繁到我都要哭了Q口QQQ

  我是有不安全啊(哭)



  宿網路怪怪

  去圖書館,又差點不得其入

  今天是有多不順啊Q口QQQ

*4

  多元文化教育。



  中午吃了超級飯桶

  果然訂便當比較快



  邊聽課 邊補文 邊抄筆記

  四節課就過了

  途中看了很多影片

  所以感覺過超快的啦

  真是飄渺

*5

  【閱讀】《ZOO》

  啊啊啊啊啊啊啊

  乙一大大,你不要獵奇我啊(崩潰)

  這本真的好黑啊 哭哭

  跟望月老師有得比了

  太過分了!



  話說回來

  也差不多要跟老佛爺請安了(望)

*6

  晚餐又去打擾美食家的阿姨

  嗯,我還是喜歡水餃

  呼呼

  阿姨的生意真的越來越好了呢



  回去的途中

  打電話騷擾了一下 子慧

  等等

  為什麼風聲就一定是高空彈跳啊!

  姊姊,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耶

  要是我,就會說

  「妳是站在冷氣口啊!」(滾)

*7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真的很想崩潰呢(誤)

  希望統整PPT不會弄太晚

  我明早還想去圖書館啊

*8

  這星期回家(耶)

*9

  夢想 被我追著跑

  我 被現實追著跑

  也被時間追著跑

  但

  不想 放棄

  只能邊做邊追 邊追邊做

*10

  【學業】

  7/18 人際關係報告

  下下星期 海德格

  8/20 性別報告x4



  【多事曆】

  7/17 人際關係 調課(12:30)

  7/25 生命教育 調課(12:30)

  7/26 社會概論 補課(8:00)

  7/26 性別平等 補課(12:30)

  7/26 義大(?)

  8/9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16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9/11 面試

*11

  【坑、其他】

  會長80/黑執79/潘朵拉80/鄰座48

  物是 佇足

  Bi 推進

  檸檬水(廿四)推進

  茶(手) 佇足

  夜行談  推進

  茶(十四) 佇足

*12

  七月。暑修。

  七月十七日,雅茹生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2.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