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暴雨,裸奔颱風留下的對流

  九顆太陽無法生效

  不過我們的笑聲贏過了一切

  不熟悉的場地與場次

  但 心情依舊滿載

*1

  清晨聽到雷聲時,就覺得有點不妙

  起床後發現依舊大雨

  一整個就Orz

 

  撥了通電話給懋懋

  她已經到東校了,然後我們決定搭車去火車站

  因為出校門前就看到剛過一台公車

  所以當機立斷地直接在大和買早餐

  然後在大雨中 撐著傘 等公車

 

  非常好

  我的褲管和半邊外套 濕了

  還好把艾莉絲帆布包包在塑膠袋裡

  不然這種雨(死目)

  而當區間車經過高屏溪上方時

  一整個傻眼啊

  波濤盪漾

  超滿的啦!!!

*2

  順利地抵達高雄,買了個麵包預備著

  就轉車去搭捷運了

  哼哼

  屏東到高雄 區間 三十一元
  高雄到小港 捷運 三十五元

 

  本來到高雄時,雨勢有稍緩

  但出了捷運站,又傻眼了

  小港雨好大啊 QAQQ

  沒辦法,撐著傘又冒雨走出站外

 

  等等

  說好的三號出口出來後是學府路呢?

  為什麼我走在漢民路上啊!

  後來硬著頭皮去問路

  感謝台灣熱情的鄉親

  不過

  為什麼高雄的騎樓霸占率如此之高啊!

  媽的,你們是不知道騎樓是蓋來躲雨的嗎?

 

  嘖,空曠的小港區

  風雨好大啊(哭)

  褲子濕到大腿

  鞋子則是從外濕到裡面

*3

  衝K場的理由

  只是覺得來南部唸書

  沒跑過高雄場好像有點太不懂得善用地裡優勢

  和子慧討論後

  決定放放棄月中在地場的WS,一起跑分支場CWT‧K

  然後阿白是半途(?)知道她也要衝場,就一起揪

  最後是懋懋說 想見見世面跑跑場

  所以就帶上了

 

  濕搭搭地到了高雄社教館後

  就開始尋找已經到的阿白

  花了一點時間跟電話費,終於會面

  阿白好想妳喔(撲)

  後來搞了很久,才找到場刊販售點

  也太不顯眼了吧!(雖然就這入場口的旁邊)

  買好場刊+門票後,一邊抓幾個coser拍照 一邊聯絡尚未到達的子慧

  最後決定我們三個先進場,之後再碰頭

 

  哼哼

  今天的排隊隊伍根本小case

  GJ不管是在逢大還是舊酒廠,那人龍可說是曲折啊

  尤其是在逢大時,一路從三樓往下排,到一樓還繞圈OAO

  還有,國三那次排漫博的人龍

  也超本可怕的啦!

*4

  入場後,決定逆向操作

  從最後一排逛回來

  之前一向是從A排開始逛

  但大家一進來就擠在前面,所以直功後方

  果然寬敞(?)多了XDD

  然後 老樣子

  走馬看花一圈後,再挑喜歡或有興趣的攤下手

 

  噗哧

  終於看到揮霍(?)的人是怎麼出手買本了

  阿白,妳根本不手軟啊!

  根本一秒就決定!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拍拍手)

  超迅速的!

  還有,下次逛場記得戴證件啊(抹臉)

  真是的 還好我跟著妳逛

  不然我看妳那本BASARA怎麼買

  等等,我看起來不滿十八歲嗎!(炸)

  不 要 說 我 像 國 中 生 啦! 賤!

 

  逛到一半,居然在茫茫人海中跟子慧相認了XDDD

  真的是好眼力呢!

  但逛的方向不同,所以就沒有一起逛

  不過,這兩隻 進場十分鐘手中就有本了!

  哪招啊ww

  只有我會考慮比較久嗎?

  妳們這些噴錢如流水的人!

  沒想到,很快地 我也跟上敗本的腳步了(艸)

*5

  啊啊啊啊啊啊

  小津空+韓奇露 這是什麼強大的香灣合本啊!

  然後,我們這些以噴錢的,就開始慫恿沒噴錢的跟上腳步(超惡劣)

  不過來場上沒敗些東西回去,很可惜啊

 

  我馬上噴的就是 香灣本和嘔吐物的徽章!

  Gero!(對不起,我決定當迷妹了)

  然後又回去考慮SERAPH大的倫巴遊記本

  最後 敗了

  我的部分考慮完後,就陪子慧去做最後考慮

  然後翻到一本還蠻喜歡的宮崎駿本(不過沒買就是了)

 

  這時快中午了,也逛得有點累(其實是沒慾望了)

  所以我們就分兩批→我跟阿白上看臺休息 子慧跟懋懋就繼續晃

  畢竟懋懋是第一次跑場,難免會想在待久點

  而我跟阿白就一邊觀賞場內風景(?)一邊翻新刊、猜角和追蹤好友動向

  然後,不知哪來沒品的人

  在附近吃泡麵啊啊啊啊啊!

  超過分的啊啊啊啊啊!

  最後只好掏出預備的麵包,兩人共食(但還是餓啊)

*6

  吃完差不多就事出場抓coser拍照的時候了

  不過我們先在前面的塗鴉區停留了一下

  等等

  白澤那張根本中肯啊!!!

  不管是晴天娃娃 還是畫太陽 通通沒用啊!

 

  出場後,一整個就在找早亞瑟

  進場前抓來拍照的是APH的coser,那時我就發現他們是一大團

  還從後方配備國旗那邊發現了英國的

  進場後,我就跟那為亞瑟擦肩兩次啊(尖叫)

  找亞瑟當然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那時他們那團還在吃飯(望)只好在旁邊站等

  然後這時,某慧跟某白就一直慫恿我衝上去抓人

  還要我問什麼:「不好意思,可以拍你在吃東西的樣子嗎?

  乾,超癡漢的啦XDD(當然最後沒做這種事)

 

  雖然下雨,但出cos的人還不少!

  真的都有愛,各位大大TUT(這就是御宅的求道精神啊)

  果然,V家還是大宗

  也看到不少MAGI、UL、進擊的巨人、特殊傳說

  還有布袋戲、庫洛魔法使、火影人者、夏目、Ib、黑執、盜墓…

  讓我比較訝異的有人出歌唄,第一次在場上看到

  還有人出青驅的 獅郎爸爸QAQ

  印象最深的還有那個老皮,好可愛啊!

 

  最開心地,莫過於看到一大團的APH(尖叫)

  而且大家都有拿國旗!

  超棒的啦!

  不過,要整團拍起來也難啊(要退很遠)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我有拍到英灣

  好啦

  其實也是團照啦,剛好英跟灣互為隔壁

  但 本命就在眼前

  叫我怎能不注視啊!

  所以偷偷拉近,硬要拍張英灣wwww

  相簿請往這邊→CWT‧K13 

*7

  後來又回場子裡逛一下

  因為懋懋的傘壞了

  所以進去幫她找傘

  結果又XDDD

 

  最後,我的戰利品就是

  場刊x1

  本子x2 (香灣+SER大的遊記)

  徽章x1 (Gero!)

  貼紙x4 (都似貓咪老師,買來送人)

  還有幾張名片、明信片和宣傳

*8

  說起來,這是今年跑的第一個場

  唉

  今年都沒回娘家場,真的好難過喔

  不過,年底應該OK

  應該是會報GJ與興大一起辦的RS原創場

 

  雖然全身濕搭搭的,但大家一起逛場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超high的 但有時也超丟臉的XDDD

  但 真的很開心

  謝謝 阿白 子慧 懋懋

 

  不過,K場的R-18本好多啊

  嚇翻我了!

  一整排三分之二都是R-18(艸)

  難怪子慧會覺得台中場好純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場 CWT‧K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