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追追】花牌80

  太一 不要再想著新的事了

  太一加油啊 大家加油啊

  筑波wwww

  詩暢妳是在煩燥什麼啊XDDD

  欸欸欸 其實你真的喜歡理音啊(原來你是男的啊)

  看到女王了,開心嗎 千早

 

*2

  別人的手機吵死了

  一早就吵我睡覺,超哭的啦!

  不想接電話就不要辦手機啊!

 

  最近上班會開冷氣

  明明已經冬天了

  真不知該怎麼說呢

 

  今天要幹什麼?

 

*3

  來懺悔一下

  今天真的很多時間都是在幹自己的事

  當然也有處理公司的事

  但因為大家都不停開會開會

  也不知道怎麼幫

  不過,我把寄支票的前置作業弄好了

  就等老闆娘了

 

  抽空打電話去訂位

  然後跟又瑄聊一下(用Line)

  最後必須說

  車輪黨的廣告真的很噁心

 

*4

  【還珠格格-風雲再起】12

  小燕子真的很KY耶

  我真覺得我越看會越想揍她

  一點也不想承認這種個性較天真浪漫!

  根本就是死中二啊!

  所以優秀也是一種錯啊

  俗話就有一句叫 天妒英才

  其實,紫薇也很任性呢

 

*5

  【追追追】妖少180

  喔喔喔喔喔喔喔

  玉章真的帥呆了

  整個就是高雅的啊 (///ˊ艸ˋ)✿✿✿

  說真的,一直無法喜歡陸雄身邊的女角

  不管是 加奈 雪女 還是 由羅

  沒有一個看得順眼的

  我還看男角吧wwww

  黑田坊 鴆 年輕的爺爺 玉章 猩影 wwww

  等等,可以不要這個時候調情嗎(噴)

  「還是一如既往的,一看到我就沒有嬌,只剩傲

  不要處處留情啊!

  不得不說,長髮且陰陽師裝的由羅 好美

 

*6

  因為一些關係,看了重新連載的神眉

  不過應該是不會繼續看下去

 

  【追追追】 靈異教師-神眉~逢魔時刻

  等等

  為什麼過了十二年神眉完全沒有變老!

  那個校長也是!

  不 科 學 !

  呃,居然是鄉子 真意外

  這個小女生態度真差,討人厭

  等一下,給我等一下

  美樹的胸部太不科學了!

  天啊,看來只有在服裝上真的有及格

  神眉的口頭禪幾乎要變成

  「不准對我的學生出手!」

 

*7

  【實況】屍派27

  第五章的序章超夭壽的啦(哭)

  靠杯哩

  刻命完全壞掉了啦!

  什麼

  我就是你的哥哥,你就是我的妹妹

  誰要你這種哥哥啊!

  阿神你wwwww 阿神葛格

  靠邀,刻命真的完全壞掉了啦!

  不要再調查屍體了啦,快逃啦

  怎麼不去本館啊(原來是被鎖住了)

  等等

  阿神感覺你把小由香玩死了

  所以你下次要重玩嗎

 

*8

  【動漫】窮神 單行12

  前面的減肥太白痴了啦!

  所以要展開主僕禁忌之戀嗎?

  噗哧

  龍膽這樣講當然會被誤會啊(笑爛)

  不過他們兩個外地挺合

  居然是戀情大躍進

 

  終於要回歸主線了嗎XDDD

  說起來,紅葉真的比市子成熟很多呢

  但兩個人真的都不夠坦率

  等等,這個意思是

  綾目就這樣便當了?

  不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她這個抖S的窮神啊QAQQQ

  而且她真的很照顧紅葉QAQQ

 

  照慣例地歸納梗

  那個屁股下巴太妹到底要歸給哪一部啊

  黑執事 美食獵人(?) 閃十一嗎?(足球梗) 小甜甜 城市獵人(?) 聖鬥士星矢(?)

 

*9

  終於看到家裡的選舉公報

  但還是不是很了解整個投票的內容

  不過要投給誰 大概有譜了

 

  跟老哥去一趟一中

  突然對鬼灯有點心動

  但是她已經出那麼多集了

  要我再收一部超過二十集的作品

  很難啊

  沒地方可以放啊QAQ

 

*10

  要記得補文

  要記得問實習的事

  希望都記得

 

*11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2

  【行事曆】

  11/29 投票

  11/30 與又瑄約 12:30豆腐三十五 勤美

  11/28 深夜食堂 23:30

  12/27 上班


  【坑、其他】

  妖少180/黑執89/潘朵拉91/花牌80/APH 84/鄰座10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推進

  日灣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3

  十一月。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3.11.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