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久違了 GJ

  跑了這麼多次場,還是鍾愛GJ

  平和 悠閒 還有親友

  希望你長長久久

 

*1

  嗯?

  早上好像夢到我和執事朔一起吃飯

  醒來時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整理好後,吃個早餐

  出門

 

  結果騎錯路了(抹臉)

  真不應該走三民路再接中山路,我這白癡

  建國路的交通超崩潰的啦!

  那些公車根本打結了啊!

  最後還是順利抵達文化創意園區

 

*2

  停好車,走進舊酒廠

  真的太久沒來這邊了,居然記錯位置

  然後看到排隊時,其實楞了一下

  欸欸欸欸,九點二十三還只是在排購票(而且還沒開始賣)

  GJ根本溫馨悠閒啊QuQ

  八月的CWT.T超兇殘的啦

 

  不過很想吐槽,入場排隊會離入口這麼遠XDDD

  真意外,明明沒有很早到,卻排挺前面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愛GJ場的原因吧

  只有參加娘家GJ場,才會特別地快樂和滿滿的悠閒

  (稱GJ娘家場,是因為GJ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跑的場)

  十點半才入場

  有八月的經驗,這次東西都有待妥

  雨傘、扇子、耳機、書

  邊等入場邊啃《悲慘世界》

  後面排隊的人聊天時,也提到GJ和其他場次的不同

  真的平和又寬敞ˊwˋ

  此外還聽到有人今天的預算是五百(真強)

 

*3

  大概是因為已經開學了吧

  總覺得這次人不多

  不過上次在逢甲的GJ11,人也沒有很多(不過,那時我們猜是因為太陽花學運的關係,欸)

  所以,三年前的GJ8到底發生什麼事了XDDD

  (因為場內人太多而要暫停入場十分鐘)

 

  是說,看到這麼寬敞的走道

  都要哭了啦(欸)

  GJ真的好棒、好溫馨、好感人啊QwQQ

  想說想買的東西在後面,就先跟別擠著看前面的攤

  逛完C排後,就直接走去H排

  真意外,Erotes Studio的攤布置得很簡單

  本以為會有掛軸什麼,結果超簡潔的啦


  雨港基隆

  買之前先問了不少是

  畢竟我真的考慮很久很久

  對方也有點小訝異我有初步的了解

  只是,有些東西我問了 他居然也不是很清楚(囧)

  原來總共有八個結局(不要這麼多Bad啊)

  有點意外是R-15的作品

  等等,為什麼髒話會被歸為R-18 髒話應該是R-12吧XDDD

  我對五月茉莉真的沒興趣啊,不用推我坑啊

  最後還是砸錢了(艸)

 

*4

  買完想買的東西後

  完全就是 清心寡欲

  不知在場內要逛啥(抹臉)

  所以打電話給阿隼,等認親

 

  不過今天有點熱

  在外面晃晃攔coser後,又躲回會場吹冷氣(廢)

  然後肩頸有點痠痛

 

  阿隼大概十二點多到

  會面後,耍廢一下後

  就決定到這裡邊的餐廳吃飯

  方舟咖啡廚房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擔心會很貴(畢竟在這種地方)

  結果 也還好說

  而且兩個人其實點一個披薩就夠了,但我們嘴饞多點了炸物

  雖然都開玩笑會吃不下,但最後還是吃完了(我們是不浪費食物的好孩子)

  每人最低消是100 此外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不錯吃

 

*5

  照慣例拍Cos

  不過跟以前相比,數量下降很多

  一是天氣好熱不想動 二是跟阿隼狂聊天(如果我一個人抓應該行動力會好意點吧)

 

  依然很開心這次也有APH的cos

  而且還有一隻是穿裙子頭髮飄飄然的法葛格

  超可愛的 但我也笑慘了

  此外還有一隻看起是亞瑟阿普綜合體的傢伙

  氣質像亞瑟,但他是一雙紅眼睛(你誰啦)

  然後,看到 女德 女阿爾 普娘www

  最近出女角的真不少

  然後我們看到一個挺有趣的畫面

  就是這團APH坐在同一張長椅上(我和阿隼本來打算做那裡,結果走過去發現上面滿滿的APH)

  對了,就是今天出羅德少爺的那位coser真的會拉提琴

  超厲害的!

  除了拉古典樂外,他還拉了千本櫻

 

  這天氣不少cos也是包緊緊 光看就覺得熱

  刺客教條 熱  華麗軍裝阿普 熱  戰國BASARA 熱

  V家龍啼 熱  刀劍亂舞 熱  青之驅魔師 熱(黑色制服)

  真是辛苦他們了

  然後今天個抓到一隻惡魔歌唄和天使歌唄,開心

  但是抓不到心靈判官的常守朱 也沒抓到羅賓QQ

  不過,最後意外抓到RWBY的白雪w

 

  最近場次上遇到的男coser

  以及男生扮男角的比率 接有上升

  感覺還不錯(?

  但看那套服飾的鳥爺從褲子口袋掏出手機低頭滑時

  總覺得超微妙的XDDDD

 

*6

  午餐後,大多時候我們都是坐在定點聊天

  有想拍的coser或者一直看到而且我知道的cos

  我就會上前攔人拍照

  跟八月逢甲那時很像

 

  今天又互相訴苦一次冷CP的事情

  冷盤讚啊 但常常被雷被逆啊QQ

  有一部分的話題在鬼灯上面

  我以為鬼白是大宗,沒想到在日本白鬼比較大(嚇)

  然後就討論到:

  現在的腐女啊,好像越強悍的角色當受,她們越爽快

  但我們難理解啊(抹臉)

  這麼S的氣場當然是要去壓別人啊(等一下)

  反正,我們就各自加油

  想起昨天才拿到的本,就順便提了女攻XDD

 

  後來拍coser時,我不小心脫口:美大腿

  接著我們就討論起喜歡部位

  我嘛 頸子>美大腿>美腰>胸

  阿隼則是先看胸

  說起這胸啊,就會想到久久之前的ㄋㄟㄋㄟ梗

  兩個變態就開始背XDDD

  突然,ㄋㄟㄋㄟ梗好像也可以用在英灣上吼

 

  最後是因為要找GJ的時辰表,所以被阿隼看到《悲慘世界》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大聊悲慘世界

  音樂劇 電影 小說 和 一點點的動畫(阿隼有看)

  嘔買尬

  馬 呂 斯 你 這 人 渣

 

*7

  本來是要帶阿隼一起去捷比

  但她還要認其他親友

  所以,就在文化園區先分了手

  本來是要去捷比買畫冊

  但發現阿清不在(聽說車禍,小心啊)就沒買了

  因為會員卡在老哥那(死目)

  在捷比晃了一下

  回家

 

  然後,我想說一句

  跑場跑了六年 十幾次

 

  我還是喜歡GJ場的氛圍

  (QQ今天沒有夏洛特看板郎)

 

 

*8

  今天謝謝阿隼陪我場上晃這麼久

 

  戰利品

  場刊         一本

  雨港基隆遊戲     一套

  GJ13紀念資料夾    一個

 

  東西看起來不多,但錢包瘦了不少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