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廢物

  對,我今天真的超級超級像廢物

  爛床睡一個小時

  又在床上灘三個小時(幹)

  我 今 天 超 廢 物

 

*2

  酷酷兄弟 

  阿神真的好可愛啊

  話說回來,我以為是玩共鳴水杯的遊戲

  不過也不是每間餐廳都有高腳杯

  等等,後面那兩個根本不會在餐廳玩啊!

  不過酒精那個真的好酷喔!

  Penny老師真的好正呀

 

*3

  因為稍早在床上耍廢太久

  起來後把昨天的戰利品銅鑼燒吃掉後

  就開始來唸書

 

  今天讀臺灣古典詩和宋詞

  沈光文啊

  第二位的那位劉家謀,還真的不常聽到

  柳永的〈雨霖鈴〉就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吧

  凡有井水飲處,皆能歌柳詞

  還以為蘇軾會挑〈念奴嬌〉,居然是〈定風坡〉

  周邦彥,雖然貴為詞家正宗

  但對他的作品真的很陌生呢

  真沒想到李清照的,會選這闕〈漁家傲〉

  清照姊有名不就婉約的思愁詞嗎

 

*4

  【塗鴉】

  手癢忍不住

  畢竟昨天把灣的黑襪給上色了

  就會想繼續畫完

  所以,今天把絕對領域的首圖畫完

  還畫了遠坂凜的絕對領域

  順便把好雙子的第一對上色

  西苑的裙子真的不好畫啊

 

*5

  傍晚又陪媽媽去黃昏市場

  現在菜價還是莫名地貴啊

  結頭菜一顆五十元起跳

  五 十 元 起 跳

  超可怕的啦!!!

  然後又買了烤魚,但選錯家了

  上次那間真的比較好QQ

 

*6

  晚餐煮煮吃吃

  反正就是很平常那樣

  不過,桌上擺的東西有點多

  新聞還是在講巴黎的事

  不過還有一些APCE和G20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一些只屬於臺灣的新聞

  所以,我真的很想問:

  貨貿呢?  

 

*7

  巴黎恐怖攻擊後

  我知道很多在吵說:換頭貼 講「天佑OO」

  是跟風 是浮濫的同情 是你看世界的角度 是西方的生命比較值錢

  之類的言論

  網上還有人推這篇「你看的媒體決定妳的世界」 

  會被推薦的理由不難理解,但對我來說挺不適用的就是了(呵呵)

  我只想說:我打上這樣的句子、臉書換那樣大頭

   是我對逝者的哀悼 是我對恐怖攻擊的痛心

  我知道巴黎慘案的三、四天前,黎巴嫩才遭受恐怖攻擊,多處爆炸

  我也知道,中國拿新疆開刀

  我還知道韓國人們在抗議,被政府鎮壓

  我當然還知道以阿還有衝突、敘利亞還有難民、這世上還有很多地方有苦難

  但為什麼我選擇將臉書換成這樣有法國國旗覆蓋的大頭貼

  是因為法國巴黎是著名的民主聖地

  是因為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代表著 「自由、平等、博愛

  對我而言,這並不是我看的媒體決定我的世界

  只是,剛好臉書現在有這個功能

  我選擇的是「自由、平等、博愛」,不是西方世界的價值觀

  因為我身邊很多媒體都會說美國好棒棒,但我超討厭美國的(排在ISIS和中國之後)

  如果覺得不公平或是什麼的,那麼我在這裡講一句:天佑世界的和平

  但我不會因此換掉我的臉書大頭貼

 

*8

  又要陷入補日記和趕進度的坑洞裡了

  (躺)

 

*9

  【行事曆】

  找工作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9: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 聖俊表哥,結婚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7/鬼灯118/我的汪汪男友82/香菇君64/17歲60/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空歌Protect 佇足

  英灣海鮮H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