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簡體字進入噗浪

*1

  要努力讓自己比前一天早睡

  昨天做到了

  只不過,被蚊子吵了大概一個小時(幹)

  明明睡前就已經打死兩隻了

  為什麼還有啊(火大)

  最後是開了電扇才終於入睡

 

*2

  【Comico】果菜少年少女

  小黃瓜根本殘念系少年啊XD

  一直被銃康不然就被弄哭啊(?)

  洋蔥根本就是計畫通XDDD

  話說回來,茄科茄數都很天然嗎XDDD

  洋蔥是研究員,不是醫生啦

  喔喔喔喔喔喔

  新角色 西瓜

  我 可 以 !

 

*3

  酷酷兄弟。 

  這次的內容真的太酷了啦!

  好想自己做看看乳酪喔

  畢竟市上的起司真的不便宜

  其實那不算麵包吧

  應該說是很乾的鬆餅

  特別企劃那真是妙招

 

*4

  午餐簡單地煮了飯,自己吃

  然後弄弄家事

  掃地與拖地

  接著出門購物

  好久沒上街買菜了

  果然,市場是十一點半前去逛才有東西XDDD

  好奇是否是老哥有拿錢(歪)

  這樣應該就是星期四要再跑一趟

  一百零七塊不知道可以買什麼XDD

 

*5

  唸書。

  今天開始唸新的一科

  教育概論

  想起來了,當初這科好像是和辛辛藉課本

  雖然筆記重要,是整理過的東西

  只是,我麼筆記常常會不完整啊(抹臉)

  所以那空白的地方是怎樣?

 

  教心筆記

  今天把第七章的第二節結束

  Maslow暫時說掰

  動機認知論給他有點煩(撥書角)

 

*6

  【文坑】

  對,很難得地補了手寫坑

  最近突都結束了,應該說十一月的圖坑

  所以就理所當然地補了文坑

  茶的番外H文

  然後發現自己還有兩篇三題

  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先補長篇而非中短篇啊XDDrz

  而且十一月下旬了

  就很想先寫三十題的坑

 

*7

  今天瘋狂LOOP亞瑟的角色歌

  今日を楽しもうぜ 

  2013年第二彈的角色歌

  真的很好聽

  但我跟不上速度QAQQ

  這好快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絕對不敗英國紳士www

  但不管怎樣,只要是亞瑟 我都喜歡(廚)

  還是會盡快學〈今日を楽しもうぜ〉

  這首的速度真的莫名超快

 

*8

  晚餐就簡單煮

  兩菜一湯

  烤薯餅 什錦高麗菜 莧菜豆腐湯

 

  新聞。

  今天比較想討論的是這則新聞

  歐巴馬談反恐合作 公開點名台灣 

   美國總統歐巴馬:「過去幾年我們在亞洲的友邦,不斷成為恐怖組織的受害者,其中很多都是跟我們有密切合作的盟友,我也藉此機會,能跟我們在亞太的夥伴可以共同合作,一同對抗ISIS,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和台灣。」

  大家想法一整個兩極

  老實說,我覺得中國被忽略超好笑的啦

  不過也有人擔心臺灣因此會被抓去開刀

  但我覺得阿勇的陰謀論真的XDD

  不管怎樣,中國和美國都不可以相信

 

*9

  今天在噗浪創辦人 alvin

  的噗上面看到簡體中文

  嗯,立馬就想到是對岸中國的

  欸?他們上噗浪要翻牆吧

  不管怎樣啦,心情沒有很好

  不過看他玻璃心,也挺有趣的(喂)

  後來這傢伙搭話我,只好免強搭話

  只是呢,後面真的超搖頭

  你那個心態不叫找人討論,被戰什麼的 活該啊(茶)

  拜託,讓什麼中國到我噗上來啊

  老子很懶得和人筆戰了(欸)

 

*10

  佳伶 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概論

  班級經營

  教學原理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9:50
     好雙子日

  11/28 小舅入厝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12 聖俊表哥,結婚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7/鬼灯119/我的汪汪男友83/香菇君65/17歲60/白兔糖11/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空歌Protect 佇足

  英灣海鮮H 推進

  百字九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推進

 

*12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2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