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唱
 A Song for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回  到  那  片  操  場
舊 食 堂   燒 鴨 飯  依 然 香
妳  的  馬  尾  飄  揚
就  連   背   影   都  發  亮
多 麼 想  能 被 妳  愛  上

回  到  那  片  沙  灘
風 微 涼   聽 海 浪  唱 一 唱
那  夜  星  空  燦  爛
妳   輕   靠   我  的  肩  膀
幸 福 感  抓 著  我  不 放

妳 在 的 片 段    我 用 心 收 藏
妳  聆  聽  我  彈  唱     我 寫
的 歌 妳     每 一 首 喜 歡
彈著明天為妳唱 妳不在乎什麼地方
回 到 那 食 堂      那 片 沙 灘
愛  純  真   也  瘋  狂

嚮  往  那  麼  一  天
臨 睡 前  我 枕 頭 邊   妳 素 顏
祈  求  妳  的  睡  眠
要  比   我   的   還  香  甜
說 好 吧  在 夢 裡   相 見

妳 在 的 片 段    我 用 心 收 藏
妳  聆  聽  我  彈  唱     我 寫
的 歌 妳     每 一 首 喜 歡
彈著明天為妳唱 妳不在乎什麼地方
回 到 那 食 堂      那 片 沙 灘
愛  純  真  也  瘋  狂

會  有  那  麼  一  天
都 白 髮  皺紋滿臉  肚腩圓圓
黃    昏    時    刻
我  還   想   為  妳  彈  唱
哼 一 哼    我 們 的    美 滿
任   世   界   變  遷
我 們 始 終   擁有那    第一天
親 愛 的    我 愛 妳     不 變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MV超酷的啦!
大家一定要玩!

這首歌很甜
覺得,很適合結婚場合

用耳機聽,真會覺得JJ繞著你唱歌XDD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