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都會記不得:上次踏進這裡

  是何年 何月 何時

  但這裡給的回憶與感動

  仍盤旋在心頭 讓我時時刻刻想念

  按下門鈴

  期待這迎接的人 是誰

  端上桌的 又是什麼驚喜

  還有 砰砰地 近鄉情怯的心跳

 

*1

  等公車等到有點無言

  好不容搭上有直到五權公園路的五號公車

  結果,公車你是在繞三小朋友啊QQ

  看來無法準時到達QQ

  趕緊傳Line跟蝸牛月報備一下自己的目前的位置

  真不愧是台中人(?)這樣也知道是哪班公車XD

  欸欸欸欸欸欸欸

  居然在公車上相遇XDDD

  上次這麼巧,應該是國中了吧(笑)

  一起歸宅去

 

*2

  今天在宅邸的

  有執事長 蘭陵王
   執 事 玉山先生
       牧羊


  嗯,除家主外 都是不熟的執事

  雖然玉山先生 很久很久之前見過一次面

  跟梅婷歸宅吃巨無霸棉花糖的時候(一年前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

  夏季制服耶!

  好新奇喔

  不知是不是牧羊太瘦,還是他把背心扣子扣起

  那個比例看起來有點妙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腰帶XD(奇怪的傢伙)

 

*3

  老樣子,先來說餐點

  我點的是 天堂鳥+16OZ的禁忌果實

  蝸牛月是 歐風Full tea+16OZ的桃太郎烏龍

 

  今天為為我們介紹新菜單的是 牧羊

  一個聲音細細小小的靦腆執事

  新菜單多了很多輕食的部分

  多了沙拉水果麵和貝果堡

  沒有兔子真的很令人傷心啊

  不過烤雞還有唷

 

  天堂鳥  

  天堂鳥真的好吃

  旁邊的水果很和我的胃

  麵很清爽,還帶有一股柳橙與買香果的味道

  加上切片的水煮蛋與雞肉絲(抱歉沒拍到水煮蛋)

  恰到好處的好吃啊!

  禁忌果實  

  禁忌果實

  錫蘭加青蘋果

  不知道什麼緣故,第一口澀澀的

  但之後就很好喝

 

*4

  今天蝸牛月超可愛的

  先是忘記自己是用暱稱定位

  然後忘記自己備註有壽星XDDD

  老實說,也真不知道她有備註慶生這回事XD

  所以當家主切掉音樂關燈端許願蠟燭出現時

  我和蝸月完全愣在當場XDDDD

  親愛的,生日快樂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

  家主竟惡作劇地準備吹不習的蠟燭

  逼得蝸月吹四次才真正熄滅XD

  (我們一開還在想,為什麼今天的蠟燭會噴火花)

  就算如此可能會被家主惡作劇

  我們倆還是希望往後都能在宅邸慶生(今年錯過了QQ)

 

*5

  因為很久沒歸宅

  所以要了歸宅日記寫寫

  玉山還貼心地問:要羽筆還是一般筆

  老實說,對我都沒差啦

  但這是我第一次用羽筆沒有用得都是墨汁XD

 

  聽家主說

  玉山先生和牧羊都很畫畫

  玉山先生也大方拿出作品給我們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漂亮啊!

  而且Q版好可愛啊 >////<

  真想看看牧羊的作品

  據說是中世紀畫風

  然後問了他們兩人的自稱由來

  玉山先生那個真的是XDDD

  牧羊的意外地博大精深啊XDD

  這兩位執事都好可愛啊

  玉山還不斷自我解嘲

 

*6

  今天就是各種聊聊

  跟蝸月 跟家主 跟執事

  聊工作(給了家主一張名片,但不知用意何在(笑)

  聊家人 就各種ㄎㄎ

  聊遊戲 我還是無法搭上劍靈話題

 

  或許我們倆真的都有一陣子沒歸宅

  家主讓我們慢慢感受宅的變化

  餐點 制服 販售商品

  聽說聖夜畢業了

  嗚嗚嗚嗚 宅邸天使

  翻歸宅日記有看到朔的留言

  喔喔喔喔 也好想他喔

  雖然久久未歸,好像改變很多

  但,也很多事沒改變的

  那就是 宅邸的氛圍

  總讓我驚喜 也讓我放鬆與眷戀

  真的好愛 Michaelis執事喫茶

 

*7

  今天謝謝親愛的蝸牛月

   真的好久沒有一起歸宅

   希望之後幾個日子可以一起歸

   一月的歸宅紀念和生日XD

   今天謝謝妳,在台中加油唷

 

  依然是十分感謝親愛的宅邸

  謝謝家主

   謝謝您還記得我(痛哭流涕)

   謝謝您貼心地讓我和蝸月享受久違的相距歸宅時光

   真的好想念宅邸

   我之後再擠時間回台中歸宅的!

  謝謝玉山先生

   謝謝你偶爾陪我們聊天

   還分享你的作品給我們看,真的很棒

   不要再傷害肝嘞,休息室很重要的(我有聽到你把牧羊叫成穆幻XDD)

   希望之後還能在宅邸相遇

  謝謝牧羊

   謝謝初次見面就被我騷擾問名字

   你也是,要好好顧肝

   希望下次還能在宅邸相遇

   以希望之後能看到你的作品

  謝謝小精靈和主廚

   天堂鳥好吃啊!

   很喜歡新的菜單

 

*8

  宅邸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前十歸 

  遇水則歸點蠟燭 第十一歸宅 

  願望實現的第十二歸宅 

  我們的回憶 第十三歸宅 

  進擊的濕身 第十四歸宅 

  四姊妹淘的第十五歸宅 

  一週年的第十六歸宅 

  曾住在一起的大小姐 第十七歸宅

 

*10

  啊啊啊

  又忘記我說過我要吃烤布蕾XD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