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把一些東西處理掉了之後

  又再次把家裡要重新調整的位置圖重畫

  用看比較乾淨的線條和打字呈現

  然後,繼續補電子坑

  不過我真的比較擔心手稿

  尤其是茶啊,嗚嗚好想補

  也好想畫圖啊啊啊啊啊

 

*2

  【追追追】聲之形52

  老實說,我一直不懂這一段到底啊

  超神祕的

  兩人道是怎麼互相感應的啦?

  還有那個魚,到底代表了什麼?

  雖然不是很懂,但就是痛啊TUT

 

*3

  工作。

  繼續地理科

  獨立國協→紐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譯真的好麻煩喔,查到都要哭了

  逼得我開Google Map拉來拉去

  不過,我找到了這個網站

  國家教育研究院雙語詞彙、學術名詞暨詞書資訊網 

  相見恨晚啊!

  基本上幫了不少忙啦,但還是讓我囧的時候

  譬如澳洲的這個城市 Brisbane

  大多都是譯成「布里斯本」,但我查到的教育部卻是議「布利斯班」

  真的讓人超Orz

 

*4

  午餐

  因為被女人病陰了

  所以就衝去Fami買必需品

  都到Fami了,所以就買了白飯

  再去買一碗羅宋湯

  嘖 飯好少,這次的馬鈴薯也不多

 

  【Comico】

  果菜95
   洋蔥是要確認什麼啦wwww
   你們到底在互相吃醋什麼啦wwww
   當然是選洋蔥啦wwwww

  趾尖的宇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士你這傢伙,惦惦吃三碗公
   亞紀快答應他!
   不過,為什麼最後要道歉?

 

*5

  晚餐配影片

  聲優見面會。 青驅

  默默就看完了

  (果然黑執事特別長)

  BGM的作曲者也好帥啊!

 

  今天看的鄭多燕十分鐘的版本

  想說換跳看看

  結果

  為什麼十分鐘的比十五分鐘的還累啊

  不過,之後想跳這個

  感覺比較有動到頸肩背

 

*6

  【夢100】

  星耀之夜活動的所有故事

  我應該是都看完了

  就來打主線和大貓貓吧

  看了威迪的故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孩子真可愛

  真難得紅隊還有令我愉悅的王子

 

*7

  其實我很懶也很沒志氣外加很自私

  我只會為我的當下著想

  而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創作為中心打轉

  我生活,剩餘的時間就是會分配給創作

  當初是想說,因為沒工作

  不然就把往後的事提前來做

  但現在不一樣了

  我有工作了

  況且,我不覺得我事可以一心多用的人

 

*8

  Fami點數還有八百點

  我要換啥(望)


  兩位老師,生日快樂

 

*9

  【行事曆】

  5/11 十六拜拜

  5/12 回臺中

  5/13 ICE4(可能去不了)

  5/19-22 新一代

  5/31 玩字時代截稿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52
  果菜95/小巷71/復仇97/花府21/戀聲76/79% 83/拂曉109/17歲173/少女心83/那年59/仙丹52/Attack!9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推進

  夢100-多尼 佇足

  英灣30-2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四日,母親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106.05.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