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二

  依然是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工作。 歷史科/地理科

  歷史順利看完

  又被我寫了一堆紅字(苦笑)

  然後,總覺得老師出題範圍有點遊走到到五冊的邊緣

  不過也要前提他們學的課綱跟我一樣

  再怎麼說,我離我高一入學也超過十年了

  原來公民歷史不是讓我最崩潰的

  這地理科的題目到底是(抹臉抹臉)

  再度校稿校到手流血

 

*2

  午餐吃超久沒吃的池上飯包

  就簡單點了菜飯

  會吃池上有個原因是要去玩扭蛋

  但我依然沒有扭到老哥想要的那隻

  我扭到的是獼猴

 

  新聞 

  隔壁那政府怎麼看都想打啊(皺眉)

  又不同性戀都有愛滋病,到底健康教育學多差勁啊(皺眉)

  要我說,我倒覺得異性戀的性關係才比較亂

  再說,人家身體健康血又沒問題,到底在為反對而反對啥?

  不然你們去把血庫填滿啊(嘖嘖)

  沒有整團的中客,不覺得耳根清靜很多嗎(?)

  靠 中國政府又再抓香港人了(死目)

 

*3

  BGM。

  仍沉溺在F/SN HF和Aimer裡

  繼續Loop主題曲 花の唄 

  不過因為今天是Gero生日

  當然不免俗開了Gero歌串 

  晚上找出很久沒聽的 Gero出道的第一張專輯《One》(撥放清單)

  真懷念 想當初剛拿到時,我可是一連Loop好幾晚

  現在也很慶幸我有買專輯

  因為有些好歌只有專輯聽得到

 

  因為昨天找Fate資訊時,看到一些有趣的聲優訪談與對談

  之前就有人提及過

  川澄 Saber CV 喜歡金閃閃(現在貌似喜歡切嗣)

  植田 遠坂 CV 比較喜歡紅A(甚質問杉山:凜為何一定要喜歡士郎)

  下屋 櫻 CV 是直言喜歡士郎的

  但最近HF之前UBW裡,川澄和植田卻沒有批評士郎(超神祕的)

  不過植田還是說 她比較紅A(但紅A就士郎啊wwww長大成熟的士郎啊)

  而士郎的CV 杉山紀彰到是凜派的wwww

  Fw: [閒聊] Fate/HF網路電台 #7 凜櫻姊妹回

  [閒聊] HF 廣播劇 第四回 修羅場 杉山紀彰 

  將凜買好買滿的杉山真的超可愛的啦www

  下屋姊姊不要嫉妒啊www 此外妳跟植田不要這樣啦

  士郎一條路線只會全心全意守護一個女人啊,不要把各線收束一起談啊啊啊啊啊

  【其他】士郎(杉山)和凜(植田) 聲優訪談的概略 

  確實看了UBW會真的忍不住想支持那樣純粹強大的士郎

 

*4

  【Comico】

  小巷105
   赤目小哥根本就超在乎小真白的好嗎
   居然是兼職保鑣,希望不會被吃豆腐(?)
   棺wwww 來親熱到底是哪招啦

  復仇129
   亞亞和妮妮就繼續狗咬狗吧
   小偷弟弟超傲嬌的wwww
   真的挺洋蔥的這段,終於有看一條比較好的收尾線
   小鬼到底想幹嘛?

  解禁男女
   居然想看智厚先生哭,智友小姐根本天生的女王
   為何我覺得 對智厚來說這不是懲罰而是獎勵(汗)
   我覺得超興奮的

  最特別的事
   哥哥的反應,我懂 女主的我不懂
   真的會有人再走回去找人吵嗎?

  Lady&Gentleman 休刊

 

*5

  晚餐 買滷味

  既然有買滷味,就代表還有買紫菜湯

  話說,這次紫菜湯為何胡椒如此多?

 

  今天去了一趟ㄑ臣氏

  終於有買到要的東西,此外多買了OK蹦

  老實說,根本忘記家裡是否

  不過先丟幾個到上班用包包吧

 

  繼續補日記

  希望今天可以結束

  然後來趕其他進度

  決定電子稿先把爆二結束

  不然拖太久了!

  在噗上又跟別人聊開了,但應該沒有什麼吧

 

*6

  【夢100

  今天就隨意打素材 打任務

  晚餐發了一篇紀錄噗 

  明天要打新活動 感覺會是粉幣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6040步

  傳說結束

  繼續養星球升級

 

*7

  【行事曆】

  1/25 搶票

  1/26 《嘉年華》上映

  2/15回田中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9/小巷105/復仇129/戀聲112/79% 118/拂曉144/17歲208/那年94/Attack!12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CRC圖 4/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2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