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1

  本來是說,不希望週末合併日記

  但我現在就真的廢到週末只能合併日記

  而且會是個常態(抹臉)

  可是也只能這樣的吧

  就是盡可能地提醒自己要做事

  不要一直夢百和水管

 

*2

  【comico】

  月亮的少年
   覺得兩個人都沒說錯,但也都有錯(講人話)
   畢竟大家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解讀別人的行動
   奕誠想讓陶的困擾,和喜歡郁寧這件事不衝突(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喜歡)
   承剛想當好人,和真心想幫助陶德,也不是相等的事
   總之,陶德真的再多敞開心胸一點
   我就說,奕誠其實超誠實的

  Attack!154
   御修想起來了!那麥麥呢?
   麥麥還記得記憶被串改的事嗎?
   阿九真的有夠衰
   說真的啦,我真的不討厭艾蕾
   但我真心不希望艾蕾跟阿慎配啊
   我說,黑仔 安捏母湯喔wwwwww

  我與狐神的365日
   白的陷阱成功了,真的太好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那傢伙也會化成人形?
   不!白QAQQ
   黑,黑,黑!你到底恢復了沒QAQ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加油,上大同學(沒想到朱衣學姊那邊也)
   那位其實跟雪乃有關係吧
   天啊,那女人好心機 真讓人不舒服

 

*3

  總之星期六花了比較多時間在休息

  不管是手遊還是水管,都花了一些時間

  然後,星期六下了午後雷陣雨

  害我洗好的衣服不敢拿出來晾

  是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雨超大

  雷聲也很大

 

  此外,和哥哥姊姊們討論了父親節禮物

  現在覺得我們三個人的對話越來越好笑

  除了要求老爸許願 還直接把願望升級XD

  只是,今年無法一起吃飯,覺得有些可惜

 

*4

  公視。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必須過動

  這是五集看下來,我最喜歡的一集

  也是唯一讓我想痛哭的一集

  那個森林裡的彩蛋,完全就要逼哭我

  特別是看到小偉跟小嵐畫圖的那一幕

  這部一度彷彿看到了希望,但最後滿是悚然

  這母親只愛自己的尊嚴,她一點都不愛孩子

  孩子對她而言就是炫耀自己價值的存在

  沒想到鄭有傑導演也有演wwww

 

  目前喜歡的排名是:過動>孔雀>茉莉>遙控器>貓的孩子

  但看〈過動〉的前提是要先看過前面四個單元,不然那個彩蛋的威力感受不到

  美術方面,我喜歡〈孔雀〉勝過其他的任何一個單元,但我知道很多人不吃這一味XD

  整體來說,我覺得故事敘述和整體完整性敘述最好的,不是〈茉莉〉就是〈遙控器〉

  必須說,〈過動〉的遠景背景讓我超級超級出戲啊XDDD

  然而最值得一看的,其實是〈過動〉

  因為〈過動〉的格局拉得比較寬廣,補單只是聚焦在單一家庭親子關係

  完全擴展到整個國家社會制度和所謂的反烏托邦

  真的很棒

  此外,〈過動〉有幾句臺詞我很喜歡

  ‧不要太乖
  ‧這個社會,不管是分數高還是分數低,都活得這麼沒有希望
  ‧正確的事,不是比人頭,就可以決定的

  應該會抽空寫影評心得

 

*5

  水管除了看上週就忽然著迷的靈異節目外

  還看了APH MMD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看起來了XD

  話說,你們就想看他們組偶像團吧

 

  花了一點時間看了最近很紅偷偷說

  明明都花好幾個小時,卻還沒看完

  真的是笨本集中噗

  很多個都笑成像智障XD

  鐵觀音拿鐵→觀世音拿鐵→觀落陰拿鐵

  服務業各種口誤、下意識和勞累XDD

 

*6

  晚餐穿新鞋出門吃晚餐

  去大遠百吃丸龜製麵

  上次看Joeman的節目後,就很想吃

  找了一下才找到,怎麼這麼邊邊!

  點了番茄 真的好吃

  他們家的烏龍真的很Q彈

 

  本來是還想去車站拿票

  但在大遠百裡面就知道我磨破繳了

  事實證明,對我又磨傷腳了 兩隻都有

  真不懂我的腳怎麼這麼細皮嫩肉

  這兩天都有跟媽媽通電話,也有跟爸爸通

  總之就是簡單小聊一些事情

 

*7

  【塗鴉

  本來是還想補手稿坑

  但最後只來得及處理圖

  打了萌節的草圖 灣灣跟夏語謠

  之後就又繼續補ヘタ女子的泳裝圖

  後來才想起來,我好像應該要畫子俎的生日賀圖

  雖然沒有捕到文坑,但是我的腦中一直迸出

  很糟糕的英灣內容(艸

 

  【閱讀】英灣甜蜜進行式6

  夜市! 真不錯的提議

  亞瑟難得害羞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進度好快啊!

  但有沒有交往還是要說清楚吧

 

*8

  【夢100

  記錄噗1

  記錄噗2

  恭喜夢百達成下載破千萬

  活動PT畢業了

  是否要趁機補主線或相關故事

  雖然我知道我還有一堆王子故事要看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47+2630步

  第三十六顆 暴躁河豚星

  其實我覺得這顆有點可愛

  七等星

 

*9

  【行事曆】

  8/11 農曆七月初一

  8/11、12 CWT49

  8/12 北世貿有M宅

  8/17 回臺中
     未來的未來上映
     七夕

  8/18 憤怒的菩薩 開播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26/小巷132/現役女公關64/79% 146/拂曉168/聖劍195/復仇154/那年120/Attack!15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八月,工作。文圖坑。CWT。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八八風災。
       尤里生日。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DJ阿志生日/克勞恩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猴哥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日,宛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7.08.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