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考慮很久才下定決心去

  沒想到有著超乎我想像的收穫和體驗

  比冷CP或是原創還要寒極的攤位

  溢著的是超乎想像的熱情和親切

  原創與不是很了解的模型,驚豔著視覺

  更驚的是臺下的應援團

  幸好今天的好天氣,相約下一場的非典型

 

*1

  昨晚想睡,卻又不小心晚了

  結果一早還被外頭的造勢活動吵

  真的是讓人死目到不行

  看今天天氣應該會如昨天是大晴天

  便把床單跟被子都下去洗

 

  【comico】

  Attack!166
   佳佳這是跟御修暗示嗎?但吉兒啊(糾結)
   那句「不要輕易放棄希望」讓我想到《MVP情人》的「不要輕易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夠了)
   阿九哥www這是你的福利啊
   完全懂小翼老師後繼說的「角色暴走
   我無論在寫同人還是原創,都會碰上角色暴走之事
   檸檬水真的暴走好大一圈XD 同人也過跟草稿差很多的狀況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有生命的(?)

  我與狐神的365日
   給我慢著,結果到最後還是犬科的戰鬥(那果然是小不點,但比例有點崩)
   所以神格六的鹿科是來幹嘛的?腹黑和惡趣味的嗎?如果是這樣,我真的會很火大
   把破罐子和解釋完之後就袖手旁觀,相較之下我們家的黑就有情有義多了!
   黑,不要再增加自己身體的負擔了啦,看了超心疼QHQ
   白什麼時候會回來?聽小不點講述那段,真的超難過!(雖然小劇場毀氣氛)
   對,香月只有神格六(犬神有說),看來是單算一支鹿角就夠了,上次兩邊都算,還以為神格爆表
   可以拜託官方繼續更新這部QHQ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嗯?羨慕雪乃的奶奶
   原來雪乃知道自己的奶奶就是深雪啊
   真的就是想得到關注的彆扭孩子

 

*2

  洗床具的時間沒抓好,很怕會遲到

  但,其實是剛剛好(但我在捷運站裡小跑步)

  沒遲到真是太好了

 

  和Q將在圓山捷運站順利會合後

  就依照計畫先去吃午餐

  MAJIMAJI集食行樂

  這是在花博爭豔館區的一個美食廣場

  有臺灣在地美食小吃外,也有著各種國料理

  港式 日式 泰國 越南 印度 義大利 墨西哥 都有

  而且價格沒有很貴,甚至有些還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還便宜

  食記噗

  這樣之後到這裡就知道可以吃啥了

 

*3

  吃飽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逛場

  其實 我今天是衝著非典型專家博覽會2

  CCC 蓋亞 中研院數位文化中心 聯合舉辦

  非典型專家博覽會(DATA FAIR)
   是臺灣第一場以「資料」為主題的同人活動,無論是冷知識蒐集、歷史故事轉化、甚至是食譜研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資料性同人誌包含了以各種形式產出的評論╱研究、蒐集、體驗、經歷、心得、田野調查等主題

 

  雖然這區域的攤位少少的,但內容真的讓人驚豔

  女僕研究 這個之前噗浪上就有看到消息

  英國傳統正是的女僕,真的跟日本ACG文化下的女僕差超多

  軍服攤 雖然繪本裡都是穿著軍服的妹子(覺得怪)

  但推一戰時期的軍服,真的不常見啊

  偽裝成中國魔術師的美國人程連蘇 這真的是超級冷知識

  攤主還漏了一手魔術給我們看,近距離魔術真的超厲害的啦!

  和研究臺灣日治時期咖啡廳女給的攤主,一同廚AKRU老師

  也和虎爺研究的攤主聊了很多(小卡很可愛

  所以說,虎爺呷砲的說法到底是哪來的?虎爺明明就愛吃炸雞(爆)

  最後是CCC的本攤

  天啊!這送的資料夾也太棒了吧!

 

*4

  我的重點是非典型專家博覽會

  而Q將的重點應該就是 CN9臺灣原創嘉年華

  去過幾次後,發現參加原創的攤主有些也滿固定的

  不過,原創經營會比二創更為累人

  所以各位大大加油啦!

  那些水彩畫風的動物圖 真的超美的啦!(鯨魚好美啊啊啊啊啊)

  那個荔枝蜜娘和龍眼蜜娘,人設超棒

  但原創中混雜一些二創商品,個人覺得沒有很優

 

  除了原創,開拓模型祭(RF)6 也是Q將的重點

  只是我對模型沒什麼研究就是了

  不過看到那些精細的作品擺放在眼前,還是驚豔不已

  最喜歡的場景組的(默默跟Q將約之後要去袖珍博物館XD)

  想看照片的話,可以點擊醉後面的記錄噗傳送門w

 

  場內逛得差不多,又碰上我夢百兩倍時段

  所以就到室外休息跟打怪

  今天雖然是晴天,但風是冷的 所以算是很不錯

  外頭coser意外地真不少,可是今天不是原創嗎XD

  只拍了FGO以凜為憑依的兩位女神

 

*5

  後來Q將和她學長聯繫上了

  所以想說去打個招呼 認個親

  之後就不知為何看起高雄月讀女僕咖啡廳的表演

  (好像是確認要不要約吃晚餐之類的)

  我啊,並不是第一次月讀女僕表演,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應援團

  但是今天的應援團,一整個不太會說(遠目)

  應要講的話,就是 就某種角度來看,跟ㄏㄇㄊㄌㄒㄐ無異

  (發現一個小帥哥,但不確定出什麼角)

  總之,在開眼界和無言後,就撤了

 

*6

  晚餐他們說要到京站吃

  後來才發現他們其實想想的是北車微風廣場XD

  但京站這邊也是有東西能吃啦

  看過二樓後,上四樓 因為想找主題餐廳吃

  最後選擇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四個人點超值雙人套餐外加兩杯飲料(每人低消就是要點東西)

  意外地居然吃飽了wwww

  吃飽後也各自分別了

 

*7

  今天真的謝謝Q將不停邀約

  不然我可要被造勢活動吵,還無法體會到非典型專家博覽會的魅力

 

  戰利品 收下

  場刊  一本

  DM   六張

  名片  兩張

  U型L夾 一個

  記錄噗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