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外婆

*1

  又不小心晚睡了

  小V最近是?到底能不能更新過啊?

  話說,我昨晚竟然聽到壁虎叫!

 

  今天天氣很不錯

  但連兩天在捷運站遇ㄏㄐㄇ,覺得煩

  我知道要尊重不同立場的人

  可是對於這種散播錯誤還抹黑的人,真的無法給予尊重

 

*2

  工作。 歷史科/國寫作文

  終於可以跟中國史說再見

  中國近代史滿滿的死目啊

  累啊(?)

  組長國寫的部分修改好了

  因為老闆一直催,所以必須暫擱歷史,先去二校國寫

  這次二校應該會比較快(本來說十月底要發,結果ㄎㄎ)

 

  繼續補日記和打文章

  BGM。 We Are One 

  〈We Are One〉是國際不再恐同日的主題曲(亞洲區,我猜)八位女歌手聯手演唱

  而關於婚姻平權,這孩子寫得超棒

  〈不是希望有人生病才蓋醫院

  滿滿洋蔥

 

*3

  午餐炒飯

  感覺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天氣好熱好熱

 

  新聞

  太陽能板有毒?

  現在是只要投票就會抹黑嗎?

  就像ㄏㄐㄇ一直詆毀同志們

  還有,幕僚支持誰,到底關候選人屁事啊?

  能把你的邏輯找出來嗎!(翻白眼)

  臺 灣 媒 體 (怒吼)

  為什麼我很常需要透過國外媒體知道自己國家的國際新聞!

 

  雜文噗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真的也很動人

 

*4

  【comico】

  小巷146
   三組都有各自的問題
   赤目小哥你想跟小真白一起泡溫泉是嗎?嘖嘖
   這回差棺,不然就可以稱為小向女子(?)Talk
   羅瑟大哥要去見姊姊了嗎?

  蒼穹二重奏
   所以騎士團長和祭司是一對? 騎士團長好帥
   所以也是七英雄?
   話說,老相識還不去打聲招呼嗎XDD

  解禁男女
   智厚先生你是在幫弟弟的戀情嗎?
   智友女王啊!智厚服侍得妥妥當當
   戀人眼中的世界果然不同 下雨真的是留人過夜的好藉口XD
   恭喜兩人的關係又要邁進一大步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5

  選擇今天倒垃圾

  接著去吃滿福飽

  畢竟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沒想到看到ㄏㄐㄇ和ㄏㄍㄩ的廣告

  覺得以後這臺電視臺也要PASS

  立場太鮮明了

 

  撇了噗浪週年賀圖

  今年是沒記錯的話,是八周年

  希望最後畫出來不會很怪

  然後看了明星便利店

  季芹姊第一次當店長耶!

  甫甫夫人可愛w 孫夫人真的會登場嗎?

  協志和仁甫的兄弟情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從上集協志根季芹一起鬧仁甫,到這集協志說的這句話

  都證明了「有些玩笑」他們可接受對方開,其他人 免談!

 

*6

  接到電話後,就要自己不合時宜地

  看影片讓自己笑,或玩遊戲集中精神打怪

  因為我知道,不這樣做

  會眼淚瀑布

  我說過,不管哪種情況都是不捨

  特別是我週六才去探望,也才說

  真的沒辦法想像,每天醒來只能蜷縮在床上,身邊來去的每個人都不認得,即便他們喊我是他們的家人

  真的沒辦法想像,所有事情都無法自理的狀況,無論是飲食還是排泄,甚至是呼吸

  真的沒辦法想像,連自己到底是醒著還是彌留的狀態是什麼感覺

  但當我覺得她不用再體驗這一些而鬆口氣的同時

  迎面而來將我襲倒的 無盡的思念

  當我不知道還能拿什麼來裝忙時,真的就眼淚瀑布了

  外婆……

 

*7

  【夢100

  記錄噗

  趕一下趕一下

  雖然我覺得效率不夠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719步

 

*8

  【行事曆】

  2018英灣梅茶祭典

  11/9 搶火車票

  11/10 老哥要還願

  11/24 選舉+公投
      跟慧約會 11:30 Mr.Cookie貓(暫)

  12/1 《小美》上映(揪倚菁)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6/現役女公關77/79% 159/拂曉180/聖劍201(休)/復仇166/那年133/Attack!16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APH百字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大選+公投。英灣梅茶祭典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四日,縣市首長選舉+公投。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7.11.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