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又耍廢了

  天氣陰陰的,有些涼

  鬧鐘又差點銃康我,還好我有醒來

 

*2

  【comico】

  女公關79
   當局者迷啊
   岬先生真的有夠渣的,騙財騙色還說根本沒交往!
   雛乃的心真的很柔軟

  醉後美男子
   啤酒小哥為什麼要刪除啊!
   可以喝我的只有妳一個 這句似乎有些母湯
   蜆先生又黑了,嘖嘖
   所以有心的人類角色要加入?

  Loplop另一個自己
   留言一片倒向亨利,但我不懂?
   這不是亨利自找的?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亨利,ㄆㄆ

 

*3

  久違的上班(?)

  繼續處理請假事宜

  好唷,考慮是否請

 

  工作。 國文科/國寫

  那本國寫快好了

  這幾個月來的國寫試題,真的都是飆出來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扯XD

  接著繼續整理國文科

  這個老師就是滿滿的麻煩

  順便偷補日記

 

*4

  午餐繼續吃素

  素粽 紫菜湯 豆干

  之後再來嘗試當歸麵線

 

  新聞

  大家可以多關心非洲豬瘟香腸勝過候選人講屁話嗎?

  不要再覺得性別很平等 也不要認為臺灣很尊重東南亞來的外籍移工了

  人都一樣賤

  因為被侵害得不是自己的權利,就無要無緊

  英國脫歐要達成了?

 

*5

  水管噗

  就是這幾週看的影片

  加點及拿棒 Joeman HowHow 喳桌遊 三原兩千元企劃 阿滴猜歌企劃

  噗首的影片 JJ翻唱很棒,但裡面歌迷觀眾的反應真的多了

 

  下班後,又板車的素食自助餐買晚餐

  喔 這裡的麻辣臭豆腐 好吃

  吃飽後,就在板車晃一下,順去看一下新北耶誕城 

  紀錄噗

  回到家後,就打活動 聽DJ阿志

  後來隨便在水管上亂點影片,看了陳牧師的影片

  陳牧師的話讓我狂哭,簡直是切洋蔥的狀態

  你有討厭的權利,但不代表你可以用法律去剝奪別人的權利

  這道理,等同流傳百年的那句: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如果你們打從心底沒有把同性戀當異類看

  你們又怎麼覺得他們愛和異性戀的愛是不同的?又怎麼覺得這樣是錯誤的?

  對於那些嘴上說著:
   我們沒有歧視同性戀,但國小不應該有同志教育,孩子們思想不成熟會模仿。

  我想反問:
   如果不是你心裡覺得同性戀是不好不應該被模仿,你又怎麼會擔心這樣的事情嗎生?
   你會擔心小學的孩子模仿孔子注意自己的言行嗎?你會擔心小學生模仿明星做公益幫助別人嗎?你會擔心你的孩子模仿動漫英雄說要拯救世界嗎?

  許先生就確定,一般男女的交合,陰莖與陰道的結合就是健康安全的?

  他要不是不知道子宮頸癌就是陰莖與陰道的結合而可能誘發的癌症;

  不然他也只是講半套,只想詢問他看不順眼性行為的方式,只想說他想說的

  再說,A片中多少男女演員也會進行男女間的口交與肛交

 

*6

  收拾行李

  但我不知要帶啥啦!

  (抹臉)

 

*7

  【夢100】

  活動下篇開始

  原來是天野啊!

  紀錄噗

  喔,官方送五星招贅券 可以直接招贅繁中限定王子

  這樣啊,當然就是他啦

  終於,終於可以看活動劇情紀錄啦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5044步

 

*8

  【行事曆】

  2018英灣梅茶祭典

  11/16 孝孫旬法會

  和香菇約

  11/18 出山

  11/24 選舉+公投
      跟慧約會 11:30 Mr.Cookie貓(暫)

  12/1 《小美》上映(揪倚菁)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7/現役女公關79/79% 160/拂曉181/聖劍201(休)/復仇166/那年134/Attack!16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APH百字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大選+公投。英灣梅茶祭典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四日,縣市首長選舉+公投。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7.11.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