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高雄。屏東。屏大。模模。蓉媽。


*1

  【Comico】

  復仇216
   所以那個J本來是小鬼的手下?
   就說小玥對小鬼來說是特別的吧
   看到和自己相似的人,就會忍不住想幫忙,這跟律希很像
   小鬼大概就像銜尾蛇第一話,小玥的分析那樣吧
   不過如何,都希望小玥平安
   若亞亞是想在網路上大鬧,看來要換兔腳大展身手了

  BH 16
   欸,夕日一個人住的原因……
   忽然覺得幸好他頭腦簡單(喂)
   夜晚骯髒的工作是在工地工作wwwww
   這樣就噴鼻血wwwww
   第一通電話是?
   是說,蓮不要覺得應該會沒事啊wwww
   天啊,那個男的真的越來約過分
   明明很危急卻很多地方可以噴笑

 

*2

  一般時間起床(畢竟有上班鬧鐘),沒有咳醒太好了

  醒來就看兩隻貓互動

  匆匆忙忙出門,我說 高火變好多

  多到我直接迷路,沒有搭上原本預定的車次

  下一班的火車遇到一批阿兵哥

 

  雖然只有大學四年在屏東度過

  但看著窗外的有些熟悉的景色

  忽然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啊(艸)

  屏東也變好多,特別是火車站(屏東居然有26度)

  不過,有些店家還在,還算是懷念呢

  因為和預計的不同,就直接搭計程車回學校

  學校也是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好像沒什麼改變,卻又有什麼地方改變了

 

*3

  因為老師本來是說,他十一點就下課了

  但Line老師沒有回應,就決定去一趟系辦

  除了去看老師的課表外,順便看蔣大哥在不在

  再說,我也有帶禮物給系辦,只是

  蔣大哥已經沒做了QQ 就去五育樓等立模老師下課

 

  沒想到是文學概論www

  討論了一下,決定在學校附近吃

  第六屋沒了 大和小站改名了 阿溜麵也換名

  本來是想說吃附近的越南美食,每想到它搬去廣東路了!

  所以最後就跟老師走路去隔壁演藝廳的隔壁,有全聯和健身中心的那個區塊找餐廳(我真的不知道塊叫什麼)

  最後挑了一家早午餐吃了 我的餐點

  讓老師破費不好意思,幸好有準備好伴手禮

  吃飽飯後,就換到立模研究室繼續下午茶

  老師搬實驗室了啊,離開14樓搬去11樓,滿多老師都在11樓(結果車爸還在13樓)

  下午茶就輕輕鬆鬆隨便聊,聊同學、臺語、香港、不婚

  立模老師真的超好聊的,超開心的,而且我解開多年的臺語疑問

  最後還推坑老師用噗浪和用公視+APP XDDD

 

*4

  和立模老師約會完,時間差不多後,就去找秀蓉老師

  與老師打完招呼,稍微討論一下,決定直奔高雄(居然)

  星期五的路比較塞,剛好就讓我和老師在車上慢慢聊

  聊工作、同學、香港、《俗女養成記》 當然也推老師坑用公視+APP

  最後來了秀蓉老師在高師大念書時的愛店──御書房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有咖啡廳、簡餐和藝文空間

  難怪是老師的愛店wwwww

 

  吃飽後,謝謝秀蓉老師直接把送我到姐辦公室

  真的是謝謝老師,辛苦了

  因為姊姊還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就我就待姐辦公室

  一邊打怪,順便幫姊弄一些東西

  時間差不多後就接爸爸媽媽

 

*5

  盥洗,看俗女,聊天

  還有為明天做準備

 

  是說,我應該要看耳鼻喉科

  今天和秀蓉老師聚餐完,就吞嚥怪怪的

  然後跟阿萬倚菁喬好看《夕霧花園》的時間

 

*6

  【夢100】

  今天比忙就抽空打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20666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11/29 回屏大

  12/02 《夕霧花園》 with阿萬、倚菁 in光點華山

  12/14 CWT Q將的小精靈

  12/25 五月天演唱會 16:45 A19

  2020/01/11 總統大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95/醉後125/笑容26/79% 209/拂曉213(休)/復仇216/BH16/聖劍201(休)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返校心得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屏東。梅茶祭典。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8.11.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