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1號,週會
臺灣戲劇表演家來校表演,漫漫黑夜生日快樂
好笑又富有哲哩,而且很感人…

《漫漫黑夜》
一、長度:20分鐘
二、內容:這是一場意外,是兩個離家出走的人,在奔馳的夜裡相互較勁,
  是兩顆寂寞的心,在孤獨中找到一點點心中的出口;在熟悉的音樂聲裡
  ,記憶裡的曾經勾起了男人與女人的回憶,於是男人與女人開始認真對
  話,是兩顆成熟的心的內心話語,生命的回憶開始扭轉,終於找到兩人
  最初的初衷。

《生日快樂》
一、長度:20分鐘
二、內容:親人間的羈絆是不用言語的承諾,在每年的某個時刻,工作繁忙
  的哥哥再忙也一定會向母親捎來報平安的電話,可那一年,生命的經歷
  讓人措手不及,無法預測的結果讓人選擇善意的矇騙,透過電話,兩股
  情感跨越時空在人們最心底的交界處激盪出名為親情的花火 。
(節錄台灣戲劇表演家官方網站)

生日快樂那齣看的最後超想飆淚說Q Q

*2

終於考完啦!
相信高中第一次的課業戰爭的第一戰,我會受重傷的!
預估數學、英文、生物會爛掉!

段考遇上感冒,給他超他媽的!
一度還失聲說!囧

P.S.短文──一段難忘的情誼,我當然寫慧、綾、蓮跟毓啊!范兄當然寫昂兄跟雋兄啊!

*3

18號,雅珊生日

生日快樂!

*4

敏瑄,謝謝妳的擁抱…
明知我感冒還不怕死地靠近我!
謝謝妳!

柚子公子,等我病好再戴啦!

*5

期待熱舞跟糾察的迎新…

*6

慧真的爆強的!
在文華的大小事都紀錄得清清楚楚!
太強了!
哪像我…(←懶人一枚)

*7

突然…
好想阿呆,沒來由地又開始我的思念…

小黑復活啦!
high喔!
總在失蹤後的某個時機出現…
小黑,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8

朋友=寶貝
女友也是寶貝…
那女友=朋友?

啥跟啥啊!

女友跟朋友是不同的!
稍微注意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