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桂花釀

*1

  昨天畫了一張「詩畫」。從國三開始,我就喜這樣:詩旁插畫,畫旁插詩。只是,昨天畫的這張feel很怪!是畫風變的關係嗎?還是沒排版好?

  看著手中的畫,畫中的人,新的畫風,空空的爛排版。真的好不習慣。

*2

  國文課,一句詩練習。

  在刀大的影響下,老師要我們說說自己最像什麼飲料(等一個人咖啡)。聽完老師的評語,我思考了好久。

  桂花釀。很神秘的飲料,用蜂蜜沖泡而成,但水中的甜淡到你幾乎無法察覺。熱開水被蜜染成漂亮的淡金黃色,水面漂浮的桂花飄出陣陣花香,在杯裡隨著熱氣構成夢。最近喜歡上這飲料,閒暇、讀書、打電腦、發呆……之際,我就會泡一杯。我會愛上桂花釀,或許是因它金黃色的夢、淡淡淡淡的甜味,就像愛想愛寂寞的我。

*3

  今天,自治會會長選舉。

  搞的跟總統大選很像,連圍布幕的圈蓋處的架子都出現了!不過選票做的很爛!印章也很爛,囧(格子這麼大,印章這麼小,是怎樣啊?)。不過,很意外很多人都有去投票。當然,我投給二號(就比較喜歡他們的政見)。

  放學時,聽到有人說要重選一次,好像是有人做票,囧。

*4

  成發的人選出來了,璟跟怡宣都有上(好厲害喔)

  智慧鐵人,六月一號,逢甲大學。(好棒啊!不會跟端午節和生日衝突)

*5

  話說,清大王水命案的洪小惠要假釋說@@


97.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