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秋節遇颱風,真的是有點令人火大!

*2

  明天是中秋節,不果我們今天就慶祝了!

*3

  好開心啊!姊回來了!

  讓人不爽的人是──老哥,拖拖拖,拖什麼啊!姊難得回來過節,一直拖是怎樣啦!
  為什麼朋友會比家人更重要?我一直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歪)。朋友固然重要,可是從出生到你離開,始終在你身邊的應該是家人吧!

*4

  該死的颱風,你也太那個了吧!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個時後來!台中的雨真的是他媽的大!風也他媽的強!不過颱風在怎麼吹,也吹不熄我對田中的熱愛!就這樣,我們冒雨上高速公路。是我的幻覺嗎?總覺得爸開得比平常還快!(其實是因為天雨路滑),而且高速公路真是難得一見的順暢無阻!(笑)誰會颱風夜出門啊!

  不知道個為是否有注意到:颱風是狂風暴雨沒錯,可是颱風天從來沒打雷跟閃電!但,在這狂風暴雨的颱風夜裡,我們家小小的車在中山高上快速的奔馳;車內的我看到窗外黑暗的天空有光在閃爍!下意識閃過的想法即是──閃電,但我卻想起活了十幾年,從沒在颱風天看到閃電跟聽到雷聲;就在我陷於苦思之中,燦爛的火花在颱風夜綻放!那閃爍的光就是浪漫的煙火造成的。
  話說這一路,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九處在放煙火。看來台灣人真的很注重節日的娛樂性。

*5

  終於,我們回到了彰化。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我們先去北斗吃點東西,畢竟大家都還蠻吃晚餐(其實我出門先偷吃一些東西)。說到北斗,肉圓當然是不能少的啦!可是現在是颱風夜,會有人開嗎?碰碰運氣吧!
  常去的肉圓○的店面沒開,不過廟口的攤位有開!唉啊啊!廟口果然是繁華(?)的好地方,冒風冒雨,我們下車走進廟下的小吃攤聚集地,點了熱騰騰的豆腐、貢丸湯,還有香噴噴的北斗肉圓。颱風夜能吃到這樣的真是一大人生享受啊!(痛哭流涕)。在廟口進供肉圓跟豆腐湯後,我們開車趕往姑姑家,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台中狂風暴雨、雨驟風強;田中卻沒雨!天氣還不錯!天啊!

  我們到的時候引起小小的騷動(笑),大家都很high!
  話說一進門就開始幫忙烤肉,可是我不能吃Q口Q,都醫生啦!他說我『不能吃冰、餅乾、巧克力,不能吃炸的、烤的!』真是的,難得中秋節說!就這樣,我們邊聊天、邊烤肉,長輩們幾乎都窩進去房子裡聊天。

*6

  話說,阿佑哥剪頭髮了!應該說是理平頭!超不習慣的!媽他們一直說像國中生XDD
  橘子今年也有回來,吃玉米的樣子超可愛的!

  基於我不能吃烤肉的緣故,我就看他們烤然後被英文(誰叫我們星期一要考);然後就聽到在客廳看電視的老爸跟我說:「劉謙,有劉謙!」唉啊啊,其實我是個劉謙迷(姊無法了解為什麼我很喜歡劉謙,羅賓也不錯XD),所以二話不說帶著英文課本衝進屋內。原來是大魔競啊!害我失望了一下,畢竟我比較喜歡看劉謙大展身手(笑);在大魔競裡,劉謙只是評審,尖酸的評審。不果還是有看到精采的表演!比如說:十一歲的喻魔風,這小孩超強的!
  後來大家也跟著我和老爸一起看魔術,看完魔術接著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看完的時候大概十一點多吧,當然就被趕上去睡覺。


←喻魔風的表演

*7

  我承認我是壞小孩,就算回到房間還是不想睡(笑)。後來我、妹仔、小囧玩起制服自拍!
  沒辦法,國立溪高的制服真的太正了!

相簿按我

*8

  雖然今年還是沒玩到沖天炮跟煙火,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只要大家聚在一起,我就真的很開心!

  中秋節快樂!

  好啦!我會讀英文啦!

97.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