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超萌──櫻花最前線

  由紀好可愛啊>//////<
  可是死掉了!(大哭)

*2

  音樂劇,很開心地在排演

  真的是亂七八糟(大笑)
  我也不知我們在high什麼,也不知道我們哪來這麼多梗
  反正就還不錯啊XDD

  什麼鬼的,我的笑聲太經典以致於不需用音效?

  為什麼我要帶花朵舞= =

*3

  地理課,影片欣賞

  三不管地帶

--------------------

  故事是發生在前南斯拉夫地區,塞爾維亞跟波士尼亞在打仗。

  雖說前面還蠻好笑的XD
  兩人護罵的地方很好笑很幼稚

  但,結局真的很無言很爛

*4

  今天天氣其實還不錯啦XD
  執勤時,太陽很開心地探出頭來

  問題是──我站的是方式後門,而且是面向南方;偏偏路隊是從東邊過來
  路隊跟陽光在同一邊 好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好看得到誰違規啦= =

  話說,抓到一個同名同性的學妹
  學妹,對不起,字不一樣。所以,我必須登記妳(啥?)

  隊長死掉了?(被打)
  為什麼是陳文哲來?

*5

  喔喔喔喔喔

  今天中午的豆腐湯很好呵!

*6

  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二月三日,勻均生日。

  十二月六日,高校盃(豐中園遊會、國大里校慶、女中校慶)+金馬獎。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

  十二月十二日,讀書會報告馬的!你提前個屁啊)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佳瑩生日。

97.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