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1:月亮好圓
副標2:多多指教

*1

  依照慣例去K書中心讀書

  只是……

*2

  阿扁,去死啦

*3

  佳宜要去卓大,但我要待在K書中心
  是誰說不能跟朋友碰個面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豐中歷史講義的封面好棒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要一本嗎?

  APH萬歲啊!

------------------------

  貝納頌的巧克力好好喝喔 (灑小花)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奈漾漾 (咦?)

  我們居然就這樣認識了超強的奈漾 (尖叫)

------------------------

  去一中,聊動漫怎能不去捷比呢?
  自從我會畫同人之後,就懂的要去捷比地下室

  今天跟佳宜去。看到下面,大海報上有APH的圖
  想當然爾,當然超級興奮

  此時,我抽出幾本要求APH only的本,跟佳宜一起看
  然後,我就開口:「奈漾超強的!」

  前方一個埋頭畫畫的女生,轉身:「有人叫我嗎?」

  !!!!

------------------------

  奈漾,多多指教 =ˇ=

  謝謝妳的貓熊擬人

  

*5

  好喜歡莊子喔 (?)

*6

  晚上,簡單的家聚
  要慶祝母親節

  阿公、阿嬷、大舅、大舅媽、表哥、阿姨、二舅、二舅媽、小舅、小舅媽、表妹、爸、媽、哥、姊
  反正就是吃飯啊(人家要段考耶QAQ)

  然後,跟阿嬤說:母親節快樂
  對媽說:母親節快樂

  表哥掏出禮物後
  我們家三個也個掏出禮物

  就醬,慶祝了

------------------------

  月亮好圓

  首次覺得月亮上的陰影像月兔在搗藥

*7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十日,母親節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二、十三日,段考。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一日,張雅惠+蕭绒真生日。

  五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國中基測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旺來團輔+香香團輔生日。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