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逸文的加油簡訊,感動了一下
她是我在台文營認識的同隊學姊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一個人,也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存在某些人的心中。這樣足夠了
我現在發現:那只是我嘴硬的想法

我說:朋友不一樣要多,交不交心比較重要

所以,我認為慧、綾、蓮、毓就是一切
然而隨著畢業,國中的堡壘似乎在時間跟各奔西東中起悄悄風化
我仍不知變通地守著我的信念

她們是一直在某處支持我,一直在我悲傷訴苦時給我擁抱
但,身邊跟在心裡邊就是有差異
距離,讓我們怕對方會為自己擔心,因此堆起幻影的笑和無形的牆

知己、知心,難找
可是一般朋友突然來的關心,在此時卻顯得如此窩心與珍貴
我也似乎了解到:我們給對方的隱私跟貼心,有點成了冷漠

永遠的朋友,很重要;交永遠的朋友,真的很好
但,越多人越熱鬧,對吧?
慧、綾、蓮、毓,真的是無可取代
但,我的小天地還能邀請別人一起同樂吧?
突然覺得守著小小幸福,放棄未來可能大大快樂的我,很蠢

我真的只是很重視、很珍視她們 (笑)

謝謝點醒我的妳們
謝謝再我不敢求助她們時,給我這蠢蛋溫暖的妳們
謝謝妳們,逸文、捷比的親友和親愛的馬鹿

天空很大,如果只由一片雲的話
 這世界不就太單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