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安全

*1

  好累。

*2

  語言學概論。

  一整個愛睏
  明明昨天也沒忙多晚

  用詞會互相影響

  欸,這不就是我們的潛移默化嗎(笑)

  好巧喔!
  賤貨!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謝謝你喔
  你怎麼不去吃大便?
  這是一個好問題

  喔喔

  你也太高調了喔
  不過那首我喜歡

  愛到才知道 (拇指)

*3

  午餐

  再一次的學餐

  單純地討論了一下系籃事務

  嗯,很多是真的不想管太多

  但,又有點嚥不下這口氣

*4

  彥彥

  你的腦是忘在宿舍嗎?

  拜託,記性好一點!

  是說,你們讓我想喝水巷了(扭)

*5

  時間又悄悄地消逝了

  兩堂空堂的時間

  就在打無名、系籃、回噗、看閩概、看文之間消逝

  說好的打小說呢?

*6

  國學導讀。

  談民俗,真的是high爆了

  嘖嘖
  太好玩了

  車爸

  喔喔,我好像沒說明為什麼我要稱我們班導師為車爸齁
  學長姊都喊車哥的

  老師很年輕
  喊車哥,一點都不違過
  只是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而且又是班導師
  所以,晉升(?)為車爸

  車爸,真的是超棒的老師!
  老師萬歲!
  中文系萬歲!

  冬至一起吃湯圓

*7

  今天的社課讓我笑了

  也太少人了吧

*8

  系出遊行前說明會

  二十六人變成十九人
  六小隊瞬間縮水成四小隊

  喔喔
  我們團輔很棒
  隊呼沿用上次,完全不需殺死我們的腦細胞

  是於中隊表演,就
  哇哈哈哈哈哈

  十三個女生住一起
  這也太high了

*9

  奶妹卡好

  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呢!

  超好吃的!



  是說

  你在傲嬌什麼?

  算了

  這種東西我們常玩(誤)

*10

  知道到很沉重的事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11

  是說

  最近跟妳走在一起

  都會有莫名詭異感

  突然會被拉走 XDD

  不過,謝謝

*12

  喔喔

  《秋蟬王》這我羞赧了(掩面)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有真實性也有點可愛(?)

*13

  是不會不平衡了

  但,還是有點

  嗯…

  是不需要打哈哈

  所以

  對待的態度不同 ?

*14

  姊,

  生日快樂



  
還有你

*15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