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做了兩個夢

  可是第二個夢把第一個給覆蓋了(哭哭)

  模糊印象中,它很精采

  唉

  第二個夢似乎是

  我們去系出遊

  結果雅昀不知道要騎車在我哪裡

*2

  果然

  又被邀去廚房了

*3

  日本人真的超妙的啦(笑翻)

  哥跟姐都遇到很好玩的日本人

  真好

  是說我哥有日本綽號了 XDD

  榮桑。

  因為那些日本人覺得我哥長得像榮恩(笑倒)

*4

  再次跑去拜拜

  一方面是大家都回來了

  另一方則是姊姊要去謝神

  這次研究所放榜出來都還不錯

  成大正取 清華備取

*5

  我家的ADSL爛掉了

  感覺真的頗垃圾的

  我需要網路啊啊啊啊

  搞屁啊!

*6

  感覺國文報告

  不好做呢!

  篇幅應該會比上學期大(抱頭)

  要好好跟李清照姊姊跟辛棄疾伯伯好好溝通

*7

  書法十六字

  想好了

  媽,妳就別嫌了

  老師限制那麼多

  能想出來就該痛哭流涕了

*8

  不能上網

  所以很難得地跑去填坑(欸)

  嘖嘖,

  這不真是爛爆了

  不過還是要趕快打完

*9

  沒有網路

  真的該死的超無聊

*10

  四月。天使。

  四月二日起,春假(到十日)

  四月四日,兒童節、婦幼節。

  四月五日,清明節

  四月七日,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九日,依靜生日。

  四月十三日,戲劇比賽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