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掃墓

*1

  天啊!

  我快抓狂了

  我可以把那小鬼丟到床底嗎?(住手)

  請可憐一下淺眠的人好嗎?

  這樣的鼾聲真的很可怕!

  容,真的還好妳在隔壁

  不過,也辛苦了

*2

  明明就很熱!

  沒開窗戶很悶耶!

  你們真強!

*3

  哇靠!

  一夜沒睡好

  還被這樣的方式叫起床!

  根本就是地獄!

  有病啊!

*4

  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

  頭好痛

  欸欸

  你們確定這叫宿醉嗎?

  我到覺得那是沒睡飽!

*5

  謝謝姑姑一早泡茶米給我

  不過

  柯柯

  頭還是好痛

*6

  東西收收

  準備去掃墓了

  就跟往年一樣

  不過今年,我像個死人

  因為頭很痛

*7

  小君姊姊買了新車

  不過是二手車

  墨綠色的金龜車(那算金龜車吧)

  還不錯看

  不過聽說小貴

*8

  田中公墓

  其實,這墓園在電影 父後七日

  有出現一小幕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

  阿公的墓上一直長不出草

  不過旁邊有樹 可以遮陰

  整理 清洗 祭拜 蓋房子 燒紙錢



  休息一下

  我們走向墓園的定一處

  我們的天使哥哥

*9

  登上樓梯

  小囧突然轉頭問我

  「哥哥是什麼時候走的?」

  我有些訝異 她會這麼問

  原來是宇ㄟ不知道天使哥哥是誰

  「九四年。」我說 心空空的

  今年,民國一百年 六年了

  但還是一樣的傷感



  大人們破例一起來看哥哥

  以前人認為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非常不好的事

  以往,都是我們手拉手默行

  二一三九 門牌

  如果我沒記錯 就算記錯

  也不會輕易忘記方位



  抬頭仰望

  默默地跟天使交談幾句

  便下了樓

  小囧似乎也意識到

  天使哥哥的記憶 是屬於我們的

  半開玩笑地,說

  「要是宇ㄟ跟璇ㄟ知道哥哥,她們一定會纏更帥的這個。」



  別擔心

  我們一切安好

*10

  田尾公墓

  這個看過父後七日的,就會有印象

  因為維基百科上有直接指出



  拜拜完,我又恢復成頭痛的鳥樣

  對不起,真的頗不舒服

  後來陪著妹妹們去看一下花博屋

  是說,那遊戲機分一百多分的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太厲害了吧

*11

  我想,我真的是因為沒睡好才會這麼嚴重頭痛

  上次冰火會就沒事 =3=

  (謎:冰火只有4%,約翰走路有4x%)

  嘖嘖

  下次要喝酒

  要先確保接下能不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不然就別喝了

  因為,我想我應該也不是什麼喝酒的料

*12

  很誇張地

  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也好多了



  今年春捲倒是吃不多

  柯柯



  沒有抓兔子,倒是拉肚子

  我們腸胃你還好嗎?

*13

  四月。天使。

  四月二日起,春假(到十日)

  四月五日,清明節

  四月七日,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九日,依靜生日。

  四月十三日,戲劇比賽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