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教師節快樂啊!

*2

  今天第一堂課差點睡過頭(抹臉)

  還好自己有想起來,第一節有課

*3

  詞彙學。



  老師,我們用數位相機拍起來

  不是我們不抄筆記

  而是,我們還沒看清PPT你就跳開了

  這樣很難整理

  所以想說用相機先紀錄,回去整理

*4

  體育課。



  再度地累翻天

  不會跨下運球啦 Q口Q

  還好今天上的是帶球上籃

  這是籃球中我最熟的一個

  當初在西苑為了考試,跟暴龍狂練

  也是我唯一會的籃球招數

*5

  今天過的不算累也不算輕鬆

  空堂多,但處理的事情也多



  把下禮拜社課的小丑海報畫完

  (是說,我上色速度越來越快)

  然後瘋狂地整理筆記

  老師PPT切快又慢放

  只好自己找時間整理了

*6

  社課。



  今天社課超滿足的啦!

  老師秀了很多工具給我們看

  不管是手繪還是電繪

  害我也好想賣電繪版喔(抹臉)

  還請老師幫我看一下圖

  呵呵,她說我有進步耶(羞)

  真的越來越期待社課了



  是說,

  今天社長爆發了(?)

  一整個很有社長威嚴

  美萱會努力的!

*7

  晚上,佳瑩從樓上下來找我

  說好要讓她看韓國恐怖動畫



  天啊!

  她竟然超冷靜地給我看完!

  她還表示:「是有被嚇到,但還好」

  哇靠,佳瑩妳太強了!

  後來硬推染香

  誰叫染香是多聲類的變態(拇指)

*8

  提到染香

  也想跟著提他的合作繪師

  RAHWIA



  RAHWIA真的超棒的啦!

  以下,P網收下

*9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九月三十日,回台中。

*10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