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真的是有點在自虐

  我指的不是 一點多還看網路漫畫這件事

  而是,我居然

  一邊看《學生會長是女僕》,一邊看〈潘朵拉的飛吻〉



  啊

  這根本就是自虐啊

  笑死我了(抱肚)

  一邊閃死了,但意外地可愛與好笑

  不要突然給我純情害羞啦(艸)

  (雖然陽向很可憐)

  另一邊,

  望月老師真的夠了!

  你的梗真的用不玩耶!

  笑翻了!

*2

  教育心理學。

  啊

  最後了耶

  真的要期末了

  真的好快啊

*3

  大雨

  大雨

  一直下

  走廊

  走廊

  淹大水

  所以

  午餐後就躲去圖書館了

*4

  英文。

  唉啊

  連這邊都算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真的很意外

  只是,為什麼一起提前啊

  教授真的也太Free了吧

*5

  【寫作】

  V家

  呃,突然有種

  跟歌詞答不上去的感覺

  噢,不──

  真是傷腦筋

*6

  今天很開心地撇圖

  是國內的人

  嗯,算日常吧

  打牌

  昨天就很想畫了

  不知怎麼地

  一直覺得那畫面很有趣

  畫了之後,超想大笑的(憋笑)

*7

  【閱讀】

  《小王子》

  終於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挺喜歡這本書了

  雖然我還沒看完

  不過,大概能懂了

  國中啊,或許就是太無憂了

  那時,這本書怎麼也看不下去

  (到底由沒有看完啊)

  現在,

  終於能有那麼一點能理解了

  大概是,我需要遇見小王子

  不過,我似乎已經遇上了(笑)

*8

  要唸書了

  天曉得為什麼提前這麼多科啊

  這是哪門子的陰謀

*9

  自我進度


  多事曆

  6/12 考現代小說

  6/13 考教概

  6/13 考普數

  6/14 面談

  6/15 考英文

  6/15前 交報名表(好了)

  6/17前 應用國文

  6/17 文藝創作

  6/18 考中國文學史

  6/19 考國音

  作業

  地科概念圖 OK了吧

  筆記 小說

  應國影評 可以了吧

  文藝創作 創作

  其他

  V家/ACUTE 推進 MIKU

  《小王子》 第廿章

  日常圖

  會長 四十一話

*10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八日,紋惠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兩年。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十八日,期末考(至廿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五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