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te/stay night

  終於結局了。



  是說,

  這一部啊

  看完的感覺跟BLOOD+很像

  那些經過的紛紛擾擾

  在一瞬間後,全部歸回了平靜

  不過差別的是

  凱等的人,會回來

  士郎等的,不回來了



  是說,最終話的一開頭

  一整個嚇到我(抹臉)

  這是什麼恐怖片的開頭!

  話說回來,F/S的結局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

  大概我不喜歡那關配吧(哼哼)

  Saber的那句 我愛你

  讓我覺得很沒意義(撐下巴)

  反而英雄王的惜別 還比較深得我心

  最後,士郎就這樣翹課了?

  也好啦,讓他思念一下

  不過,Saber回去以後的結局

  我真的看不懂啦!

  那是什麼東西啦(抹臉)



  是說,它沒有交代一下

  Archer

  雖說 十四集的片尾

  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不過……

*2

  說到Archer

  就不得不說這件事

  到現在,我聽 樹海-ヒカリ

  都還會忍不住大哭

  真的超心疼Archer

  總覺得

  我可能會為了Archer還有杉山留這部呢

*3

  颱風天

  就睡晚一點吧(大誤)

*4

  嘖嘖,

  各地都有災情

  台灣挺住啊!

*5

  趕一下進度

  感覺也差不多要開新的電子稿

  不然會有點麻煩

  是否

  也該找另一本書來看

  回歸結

  倒是注定的

*6

  【倫敦奧運】

  羽球

  真是可惜,輸給了中國

  可能就八強止步(好難過喔)

  是說,那個二六仔好吵喔(皺眉)

  桌球

  進了四強

  但無緣獎牌啊QAQ

*7

  好啦

  真的要好好調整作息了

*8

  真沒想到

  還有影片會讓我想抓配樂的

  我啊

  很少在聽原聲帶的說(笑)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鳳冠 上色 掃描

  3.ACUTE  中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6.番茄紅了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0

  【進度】

  會長56/黑執66

  ACUTE 推進

  法貞 推進

  跩妙 推進

  番茄紅了 推進

  十二宮 5/14

*11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廿三日,七夕。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廿九日,祖父母節。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