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嘖,今天差點睡過頭

  本想說早個幾分鐘起床做運動

  但是,就啊哈哈……

  不過上課沒遲到啦

*2

  古典小說選讀。



  今天談〈畫皮〉

  嗯,主角王生

  就是典型的垃圾男人

  好色、不守信、貪生怕死、懦弱

  真的超級糟糕

  人家也沒有對你怎樣,就想先把人制伏

  難怪人家會抓狂

  垃圾!



  然後,默默地聊起鬼的單位量詞

  照理說,應該沒單位啦

  但台語都講:一"隻"

*3

  中午衝去忙書法活動

  嗯

  我們算挺有效率的 哈哈

  不過但主管真的很可怕耶

  其實王主任也不差啊

  當初一直嚇唬是哪招!



  哈哈

  我沒有補位

  因為學姊補了

  等等,

  「賤人就是矯情」是怎樣!

  嗚嗚

  柯拔回絕我「西域哲人」的要求



  嗯

  我想一切都還算圓滿

*4

  治學方法。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遲到

  活動 活動 活動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走路發出聲音

  高跟鞋 高跟鞋 高跟鞋啊

  然後

  劍鍠師兄好Free喔!

*5

  班會。



  嗯

  感覺挺亂七八糟的

  後面也挺亂七八糟的

*6

  嗯

  忍不住畫了一張法叔

  而且還是〈法貞/calculation〉版的

  嘖,

  真的不能太認真討論一些題外話

  不然會無法克制地實施

  尤其是在這種逃避現實的時間點(抹臉)

  然後

  【寫作】米白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寫到自己很想爆笑

  尤其後面露樣的橋段

  想到就想噴了(冷靜)



  忍不住補了一下小艾的戶口名簿

  然後

  就想到,小艾的故事

  我好像一直沒祭序寫

  明明就是我最愛的自創角…

*7

  系補品。

  肉燥飯和白豆花

  ㄆㄆ

  我都不知從何吐槽起

  這是什麼微妙的組合

*8

  邱妙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9

  是說,

  想直接印老師的PPT了 =3=

  好煩躁喔

*10

  【閱讀】

  《鐘樓怪人》雨果

  默默翻開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稱《巴黎聖母院》

  看了導讀,

  然後 雨果高手啊!



  看了潘朵拉第六十九話

  啊啊啊

  邊看邊哭啊

  這對兄妹QAQ

  說起來,一切都是那個誰的陰謀啊!

  都要退休還這麼煩!

*11

  有多少話是無法說出口的

  明知道不可以

  但還是忍不會想抱怨

  半瞇的眼

  沉睡比沉默 還舒服

*12

  【多事曆】

  1/7書法、班會

  1/8唐宋報告

  1/14考古典小說

  1/16教原

  1/17臺文報告



  【作業】

  背詞

  臺文報告

  唐宋文學史報告

  復習筆記 臺文史 1129
       詞選  北宋 南宋
       魏晉    
       教原  0102



  【坑】

  會長63/黑執70/潘朵拉69/鄰座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Pub Love 推進

  手分手 Bi 佇足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推進

  茶(十二) 

  檸檬水(廿二) 佇足

*13

  一月。元旦,期末。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期末考週(到十九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2.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