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嘖,好累喔

  好啦

  我承認

  昨天是自己多摸了

  不過呢

  演片的部分,總算知道怎麼做了

*2

  嗯,

  今天的我 家事全能

  先是洗衣服(雖然是丟洗衣機)

  然後拿去頂樓曬

  掃地 拖地 洗水桶 洗脫鞋



  說真的

  根本是平時一倍的量

*3

  去了郵局一趟

  寄了Toku和Lulu的本

  不過,琇的資料還是沒有出現

  該傳簡訊說嗎(撐下巴)

*4

  午餐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算了,

  反正舊我一個人吃啊

  很久沒吃統一的泡麵了

  嘖,超油的

*5

  【結~One in the World】

  日灣



  心血來潮,玩了一下

  因為看別人玩冰酒的戀愛RPG

  嗯,戰爭尾聲了

  嘖

  你們在揪心什麼啊(抱頭)

*6

  【寫作】 英英

  嗯,

  現在回想起來

  這一篇還真短啊XDD

  而且一起打啞謎



  【寫作】 鴉兔

  到底,現在手感在好些www

  當初一直不敢寫

  總覺得什麼都還想得不夠完整

  沒想到現在www



  是說,

  最近其實很想畫圖

  很想劃爐心

  大概是因為有在弄影片的關係吧

*7

  晚餐弄剩下的菜尾

  說真的

  那德國豬腳讓我很抓狂

  好吃歸好吃(如果處理得好)

  但裡面蘊含的油脂量

  太 可 怕 了!

*8

  一直忘記說

  最近有在幫忙弄吸管花

  跟以前相比,現在弄的 費工了一些

  但比要好看一些(我覺得啦)

  老實說,很喜歡那幾多蓮花

*9

  我感冒好多了(雖然媽媽還是要我再去看一次醫生)

  大家可以來約我囉

*10

  居然在家還是會洗到冷水澡

  到底!

*11

  刺痛的鼻間

  淺淺地 脫了皮

  想像

  是否也跟著蛻變

*12

  【坑、其他】

  會長65/黑執71/潘朵拉69/鄰座26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佇足

  鴉兔 推進

  英國籃 推進

  茶(十二) 佇足

  檸檬水(廿二) 佇足

*13

  一月。元旦,期末。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2.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