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

  等等

  灣灣妳是M 還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

  小越的吐槽超中肯的啊

  濫好人(淚)

 

*2

  姊姊不知道在跟媽媽聊什麼

  講得好晚好晚

  晚到我都想先睡了

 

*3

  起來後

  午餐幫忙煮煮

  姊姊待會就要回台南了

 

  突然磅落的大雨

  決定搭計程車去拿東西並到火車站

  說實在的

  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不開心 對我說教

  妳覺得我的邏輯奇怪

  同樣地,我也會覺得你的邏輯奇怪

  就是這樣

 

*4

  因為到火車站時還有點早

  所以就在摩斯待一下

  喝飲料加玩看圖猜成語

 

  分別時

  淚眼婆娑了

  就像那天看到母親在中轉對車內的我 揮手

 

*5

  搭公車回家

  去大創買了耳機

  還半路買了菜

  接著去小七買悠遊卡

 

  呼呼

  跑去懷念一下《漂亮臉蛋》

  漫畫這樣對女孩子沒輒的男生

  好像挺多的

  亂堂加油www

 

*6

  晚餐幫忙煮

  老實說

  莫名地很豐盛

  有白飯 有油飯 有麵線 還有蘿蔔糕

 

  吃飽後就開始打包

  唉

  要收假回屏東唸書了

 

*7

  說到要回屏東

  有件事就不得不抱怨了

 

  都要開學回學校了

  結果連成績單的一個屁影子都沒看到

  這到底是學校的問題 還是郵差的問題

  雖然已經知道自己的成績

  但每次都是先看到繳費單 才看到成績單

  心情真的很幹耶

  寄張成績單

  寄一個月寄不到

  會 不 會 太 誇 張 啊 !

  就算中間放個年假,也不是這樣的吧Orz

 

*8

  這次回屏東

  就很多很多的結束

  突然

  很難過

 

*9

  大雨一直下

  就像替我在落淚

  驟降的溫度

  彷彿是要凝結我的淚

  提醒著

  還有半個學年

  不用這麼早感傷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11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二月,開學。

  二月九日,喬誼生日。

  二月十日,開學。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四日,元宵節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KAITO大哥生日。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岱憶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廿一日,墨寒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二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3.02.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