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闆娘大大

  可以不要下那種妳也不會的命令嗎?

  當我是孫猴子,總能想出辦法啊(抹臉)

  最後call out解決了

 

  資票那個

  要是我沒弄好,就完蛋了

  還好有先印應付票據

  不然真的會完蛋

 

*2

  今天真的好忙好忙

  可是大家還是丟東西要我處理QAQQ

  包那個很簡單,但超累的啦

  肩頸痠痛啊!

  今天拚到618顆

  昨天包了510

  總共要包1650,所以明天還有522顆在等我

  還有另一款330顆按鈕也在等我(癱死)

 

  下午要寄支票,一定要出門一趟

  嘖,水湳每到下午就很誘人

  高麗菜包 生煎包 福州包 什麼的點心一大堆

  香氣四溢 令人超凍袂條

 

*3

  雙手都在忙包東西

  不太能補東西

  但邊包邊看文章之類的 還行(拖走)

  老實說,看到別人大婊特婊

  哈利波特爛尾 亂點鴛鴦譜 亂發便當

  超爽

  看別人瘋狂吐槽榮恩和哈利

  爽得不得了

  真的很不喜歡他們兩個

 

*4

  【還珠格格-生死相許】7

  又能出門了,這也太隨便了吧

  真的是毛丫頭,妳只想找人打架吧

  等等爾康 除了送進宮,你就沒有別的方法嗎

  不要再帶去漱芳齋了 你們就是這樣才麻煩

  想想,認識小燕子就是衰啊

  大法師(秒噴)

  話說這皇后真是閒

  小燕子真的很白痴耶

  超級有驚無險的

 

*5

  欸欸

  上星期五不干我的事喔

  我也只是依指示行事喔

 

  話說

  這鏡音雙子,可以湊五大悲劇了吧

  惡之娘 惡之召使 瓶中信(我一直忘記正確名稱)

  求人與紙飛機

  雪(這個也忘了)

  心 機器人與科學家

  四季折之羽 仙鶴報恩

 

*6

  【實況】池田 IB&屍派

  現在是以池田的屍體派對實況為主

  但不得不說

  他的聲音真的超弱的啦!

  遊戲音樂廳不太到 一直聽到他尖叫

  他真的叫超慘的啦

  不過,神走位是真的

 

  話說回來

  因為IB阿神是兩個人一起完的緣故嗎

  阿神完全不怕那個娃娃

  反是二周目他一個玩的時候,有被嚇到

  把他踹走居然覺得爽 池田

 

*7

  煩不煩啊

  都幾歲的人了

  還這樣像小朋友吵架打架

  真的胃痛的要死

 

  原本打算好的事

  全毀了啦!

 

*8

  我知道這樣想很怪也很不對

  但 已過了那種幻想全家和樂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年紀了

  說真的啦

  大概高中畢業時那就心理準備 他們談離婚的事

  已經準備好 而且不回阻止或挽留

  其實不只我吧,我相信他們也有這樣的想法

  住在一起不快樂,為什麼還要繼續綁在一起

  偏偏在我們需要、想要一個和樂的家的時候,一直嚷著要分開

  但當我們準備好面對可能的分開,卻一字不提

  老實說,受夠了

  既然不能溝通 包容

  何不就放過彼此啊

  為什麼一直逼我去想最糟的事…

 

*9

  啊,今天接到電話

  繼續在校友文學獎的榜單上

  霸佔位置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12/12 深夜食堂 23:30

  12/21 與又瑄、虹如約

  12/27 上班

  12/28 吃喜酒(?)

  1/? 與慧相約

 

  【坑、其他】

  黑執89/潘朵拉91/花牌82/APH 84/鄰座10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佇足

  跩妙9/30 推進

  屍派良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二月。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3.12.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