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追追】黑執100

  慶祝連載100的彩圖好美啊!

  四隊主執wwww

  Snake好強!

  不要再 OOO是這麼說的 XDD

  妖怪啊 這傢伙!

  簡直就是野獸了吧

  廚師先生

  果然是謝爾裝扮的,不意外

  噗哧 原來賽八對取名字一事耿耿於懷

  所以要一個個述說過去嗎?

  菲尼真的還蠻可愛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田中老爺真的超強的啦

  我都要變小粉了(?)

 

*2

  實習 暑假。

  好想睡啊

  早餐被鄰近大伯大叔問話

  老實說,蠻想說

  「我是誰家女兒,乾你屁事」

  話說,再一個禮拜就解脫了

 

  眼鏡換新的腳架

  但因此耳後痛痛的

  周末回台中實再拿去調整吧

 

  今天也來晨掃

  運動運動一下

  然後把冰酒完結

  終於也補了久違的三題

  接著把圖都描描黑邊

 

*3

  實習。

  開了電腦

  一邊刷接龍每日挑戰

  然後看影片

  看了 『上帝或孔子,可以指導我們道德嗎?』-哲學哲學雞蛋糕 EP1 

  這次談的內容我倒是真的蠻喜歡的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孔子(遠目)

  然後終於有正確的食譜和正常的製作方法

  之前根本巫術啊(?)

  但 那個寶島少年是怎麼回事XDDD

 

  順便還看了酷酷兄弟

  《神謙戴上測謊器!》 │ 酷酷兄弟 生活大爆炸 

  等等,你們問那什麼問題啦!

  真的很糟糕耶!

  你們的BOB裡有小學生耶!

  特別企畫的地方真的有點想揍阿謙

  有些問題 確實也是可以問女生

  但請看熟度和場合啊!

 

*4

  實習。

  中午吃便當和看新聞

  隨機砍人事件啊

  我覺得最後還是要反思到社會氛圍啊

  為什麼這些人心情不好就去傷害別人?

  毒品管制呢? 政府就是抓不完

  情緒管理呢? 學校時麼都沒教

  失業無事做  政府看見了嗎?

  人際關係不好 大家從未正視霸凌啊

  柯文哲的用詞讓我不太開心(不要濫用宅一詞)

  但是他說的沒錯

  愛的相反詞不是恨,而是冷漠
  因為關心別人就是保護自己。

 

  今天終於有抽出時間去動動走走

  雖然太陽不小

  但風也很大

  所以走起來蠻舒服的

  還認真思考噗浪大陸的設定

  男精靈 書籍物化神

  形象就參考小王子和SD大家的文判(欸)

 

*5

  繼續飆四六文

  今天進度 超過一千五字

  因為今天很難得地,我早上就開始進度

  沒辦法

  軍警衝進去那段真的讓我超腦弱的

  一直修改一直修改

  不只場面混亂 我的腦袋也一片混亂 寫出來的東西也不忍說的混亂(抹臉)

  但今天有個讓我振奮的事情

  就是

  字數累積到八萬字了!

  看到word左下角顯示八萬時

  我真的很想鬼叫 眼淚也差點噴了

  真的沒想到我能在短時間內拚出這樣的進度

  但話說回來

  誰快掉告訴我當暴民會遇到那些事情!

  真的不會敘寫警民衝突的現場狀況啦QAQQQ

  而且我還沒想好怎麼收尾(炸)

 

*6

  傍晚又開始翻閱古文

  最近有需要用到文言文

  趁機學一點吧

  再次閱讀〈鴻門宴〉

  只覺得項伯是渣

  他要的朋友是張良,又不是劉邦

  就因為約為婚姻就要這樣救廢物劉邦

  劉邦也真的很賤

  項羽到真是阿傻

 

  欸欸欸

  完全沒印象

  以前古文四十篇有收錄女作家的作品

  真的要好好複習了Orz

 

*7

  星期五老爸要來載部分行李

  也該來收收 整理整理了

 

*8

  今天收到有人教【2015英灣梅茶祭典】的稿

  真的超開心的啦!

 

*9

  要怎樣才能睡飽?

 

*10

  【行事曆】

 

  7/23 大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收網(?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坑、其他】

 

  黑執100/潘朵拉98/花牌109/鬼灯93/我的汪汪男友53/香菇君34/APH 95/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冰酒30-3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