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職業歧視

*1

  似乎好像知道怎樣可以早睡了

  希望 意志力就這樣堅硬下去

  需要早睡啊

 

*2

  既然comico都載回來了

  就用comico醒腦吧

 

  【追追追】17歲 30.31.32

  27歲的大叔XDDD

  什麼心情複雜的年紀啊

  不過,要邁入三十真會有那種

  自己可以自嘲,但別人不能直說 的心態

  準備犯罪(笑噴)

  運動前,真的一定要暖身唷

  等等,這也太慘 要摔死了嗎?

  公w主w抱w wwwwwwwwwwwwwwwwwwww

  大神和夜明笑得超壞得啦

  所以,前後兩個受試者超極端的嗎?

  等等,海崎你是摔得多誇張啊!

  膝蓋爛爛的(噁)

  狩生冷靜

  我說啊,高中女生應該不會再長高囉

  狩生,有時要學習放下啊

  大神貌似要崩潰了

 

*3

  繼續一邊早餐一邊回信

  今天順利把信回完了

  此外,我終於推進新的進度

  就是開了茶20的電子坑

  進入都在趕四六文,對自己的英灣粉有點愧疚呢

  不過,有另一個電子坑也要開

  如果來得及,就會被我拿去投校友文學獎(喂)

 

*4

  午餐,嘗試了咖哩米粉

  反正咖哩已煮好

  弄起來很快

 

  午餐早早吃完

  就是來家事

  掃地 拖地

  必須速戰速決

  因為兩點有約(羞捧臉)

 

*5

  【文坑】四六文

  不知對什麼潤稿比當初下筆還要累啊(抹臉)

  看到內容就覺得眼睛痠痛(幹)

  話說,為什麼他話中有話啊

  我當初下筆時是隱喻了神馬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 點 印 象 都 沒 有

  (作者去罰跪啦)

  進度:102276

 

*6

  最近看新聞,這則新聞一直被炒作

  炒作到我不得不發(?) 

  意外地,挺多人回耶XDDDD

  就是悠遊卡上的波多野結衣

 

  以某種程度來說,本姑娘也算是女性主義者

  認識我的就知道

  我之前大肆批評童話故事中的男權(就是童話故事中的男生主角就是坐享其成)

  不過就波多野結衣這次的事件,我想討論並不是她的行業

  因為我是支持女性有性自主這方面這件事

  好,回歸正題

  我現在要說的點是:

   恁老師,你們這是職業歧視!

 

  越是接觸社會,就越覺得這社會充滿各種歧視

  尤其在我被質疑過我的工作後

  我超恁老師地討厭職業歧視這件事

  什麼叫好工作?

  幹,過去教的行行出狀元根本就是屁!

  恁老師咧,你們這些立委不要拿道德包裝自己的職業歧視

  與AV優伶相比,你們有的立委做出的事情更噁心、可恥、下流

  (譬如說,現在鬼月推出的鬼故事

  (推噗裡冷冷王的文)

 

*7

  雨不停

  最近真的雨不停

  是怎樣啦

  梅雨季逆!

  但下這麼大 又很像颱風

  囧

  這樣出門超麻煩的啦

 

  晚餐

  中午的炒米粉還有

  所以就繼續拿來炒

  哈哈,米粉超點被米粉糕XDDD

  吃飽 洗個澡 東西趕快弄弄

  要繼續我的約會(///w///)

 

*8

  潘朵拉角色噗

  和布雷克約會下午茶

  糟糕,我超廚的啦

  完全在電腦螢幕的這一端花癡笑

  而且還花癡笑到雙頰好痠(妳也太扯)

  但這布雷克也常常犯規啊///////

  上次是買馬卡龍和送圍巾,這次是餵食秀

  這是要我怎麼冷靜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晚上接著劇情(?)噗浪正好在抽風

  抽到我胃都跟著抽(不要妨礙我和布雷克啊)

  總覺得到睡前,花癡笑都停不下來

  真的愛死他們這團

 

*9

  話說噗又更新

  新的骰子和抽籤

  骰子改良成獨眼雞的色調

  但點數居然不是眼睛,而是一般的樣式

  至於抽籤

  就是那種日式的 凶 大凶 小凶 吉 小吉 中吉 大吉(還沒看過中凶)

  是說這抽籤是要搶 神 的工作嗎XDDD

 

*10

  明天是真實版的下午茶

  M宅我來了

 

*11

  【行事曆】

  8/28 和布雷克下午茶 14:00

  8/29 歸M宅 康白 14:30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2/17歲32/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茶-二十 開電子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趕稿。找工作。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4.08.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