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有點累

  所以比較早躺去睡

  只是這一晚啊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既然早睡

  就要早點起床來補日記

 

  嘛,最近日記好像都比較短吼

  不過 沒什麼大事就是好事

  對吧

 

*2

  【追追追】花牌121

  大多的機會之門都是沒有門把的

  好深奧喔,這句話

  東 京 大 學 !

  真的假的!

  須藤學長真的超壞wwwww

  居然是niconico直播

  拍手8888888 不好嗎(話說回來,我很久沒上nico了)

  周防(噴笑)到現在還在怨念啊

  欸,綁小馬尾耶!

  真不愧是名人 好強

  千早加油

  陷阱? 是說,須藤學長你還有時間管千早啊

 

*3

  弄好後

  一邊早餐一邊唸書

  還半途被派去買菜

  去了一趟金谷市場,還有一趟楓康

  發現附近的早餐店和楓康都有在徵人

 

  說實在的

  早餐店我並不排斥呢

  現在就想做早上的工作

  好吧,我先去小七確認確認

 

*4

  幫忙了午餐

  其實我真的不懂耶

  為什麼要煮這麼多啊

  為何啊?

 

  古文四十篇

  唸到二十四篇

  結束了唐朝,來到了宋代

  唉,這邊就是要唸唐宋古文八大家啊

  韓愈 柳宗元 歐陽修 王安石 曾鞏 蘇洵 蘇軾 蘇轍

  真是的,大家一起來備貶 貶完文章都很棒

  〈赤壁賦〉 〈醉翁亭記〉 〈岳陽樓記〉 〈始得西山宴遊記〉

  都是被貶之後的文章

  然後啊,我一直覺得〈訓儉示康〉和〈師說〉都很唬爛的文章(沒禮貌)

 

*5

  今天又看了一部電影

  約他去看絕世雪景

  是這週的MOD免費電影

  預告 

  雖然電影的步調很慢

  也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就是很平穩地在述說一個故事

  但,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他的配樂非常地愉悅到我

  巴哈的古典樂超棒的啦!

  還有最後那首英文歌也好好聽!

  這個人的影評還不賴(雖然劇透很多)  

  話說是哪個國家會把馬鈴薯壓得爛爛的才吃

  我記得APH有講過

  但我翻漫畫找不到啊(哭)

 

*6

  休息一下

  繼續看書

  接著晚餐

  晚餐後畫了世界女孩日草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崩骨架啊(悲傷)

  也順便補了手稿坑

  決定要在原創中多寫一點台中

  畢竟我是台中人呢

 

  電繪進度又推進了一些

  三個人的黑邊完成

  第四個人畫了一顆頭

 

*7

  繼續努力吧

  能做多少就多少

  但,還是想趕快點找到工作

  還有啊

  究竟要如才能早睡早起啊?

 

*8

  白日夢太多

  忘記自己活的地方叫現實

  但是

  還是有些事情不想放棄

  也許是還有藉口

  心中的期望就不自覺成了白日夢

  想醒 卻又不想醒

 

*9

  【行事曆】

  找工作

  古文四十篇

  教育心理學

  10/11 國際女孩日賀圖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1/鬼灯111/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0/17歲43/白兔糖9/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佇足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英灣-海鮮H文 推進

  冰酒6-30 佇足

  英灣-16-30 佇足

  夜行談 開手稿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0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六日,老人節。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灣生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