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喜歡痞客邦的新後台

  不 喜 歡

  不覺得有比較好用

  那個字體大小到底發生了什麼是?

  以前的12=現在的16 嗎?

  那個空格是發生什麼事?

*2

  雙十連假後,作息就跑了(抹臉)

  真糟糕

  不行啊,我要養肝

  我要顧身體啊

  真的要好好督促自己早睡



  《監獄學園》

  娛樂感已經沒有一開始來的好

  小花喜歡上志清了吧

  越來越不喜歡千代呢

*3

  看comico醒腦

  【Comico】台北不來悔

  糟糕,沒有愛情故事

  就少了想追的動力(艸)



  【Comico】香菇君51.52.53.54

  噗哧,終於能把玉子燒煎好了啊

  這麼大隻完全是玩偶大小啊

  不要把食物藏在菌傘裡啦(驚恐)

  妹妹完全瘋狂了www

  變胖惹

  那個長黴菌也太好笑了吧

  健身XDDDD

  居然是塗醬油再烘乾!

  根本就是美味啊

  照片啊……

  開始媽媽經嗎XDDD

  兄弟姊妹啊

  靈魂被吸走 超久的前的講法啊wwwww

  媽媽真威壓

  香菇你也太可愛了

*4

  午餐弄了香椿炒飯

  感覺還不錯呢

  然後出門買菜

  當然也記得去領加菜金

  嗯,明天可能還要再出來買菜



  掃掃地

  東西弄弄

  唸書去

*5

  繼續往後讀

  比起經典條件作用,我比較能接受社會學習論

  Bandura出現了!

  這傢伙我有印象

  模仿,對 模仿

  這才有學習的主動性啊!

  前面Watson那一套太被動了

  就是一直給強化物啊 囧

  而且我完全不懂他後面是在講三小朋友

  強化物 二級強化物

  超頭痛的啦

*6

  聽說颱風可能變強颱(抖)

  可以不要再停電嗎?

  話說,下星期三

  要去中教模擬考

  不要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颱風不要來

  都叫巨爵了,就拒絕登台吧!



  動筆寫了英灣H

  然後又掩面腦補了(艸)

  這個劇情到底要掩面彩排幾遍吧(炸)

  我的羞恥還是在我身邊啊(淚(?))

*7

  晚餐又簡單煮煮

  還好中午就把菜單想好了

  只是,我忘記把香菇加進湯裡(抹臉)

  可惡



  話說,這次的JT交通事務所弄得還不錯 

  大概是因為機車真的充滿我們生活啊

  而且Joey好可愛啊

*8

  一字千金。

  今天自我介紹超好笑的啦

  如果你是警衛,你會怎麼做?

  變成忍者哈特立,隱分身在學校各角落

  把流浪狗訓練成特種部隊

禁止帶考卷進校門(神馬)

  在學校各處裝上攝影機和紅外線,如果發現可疑人物,就放狗咬人 
  (曾國城表示:紅外線有殺傷力就好了啦
   學 生表示:我怕傷到自己 XDDDDDDDDDD)

  這及真的破紀錄

  居然有一題是沒有任何人答對

  「ㄑㄩㄥˊ」漿玉液 的「ㄑㄩㄥˊ」寫出來

  怎麼會寫貧窮的窮(傻眼)

  是這個「瓊」

  呃,全部四人都淘汰

  真的有點扯

  原來「一ˊ」笑大方 是這個貽(筆記)

*9

  晚上去幫媽媽刮背

  順便聽廣播

  所以開電腦的時間延後很多

  但,我不希望今天又要晚睡啊(抹臉)

  電繪就先暫停吧

  昨天的進度是來到9.9個人

*10

  突然想到

  十一月要十二月時會很緊張

  因為校友文學獎和臺灣歷史小說獎

  就要相繼公布結果(艸)

*11

  阿神 生日快樂

  期待看到你更多的影片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接觸到好作品

  也謝謝你讓我不用玩遊戲也知道這遊戲好玩

  真的謝謝

  生日快樂

*12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10/21 中教大 9:50

  10/24 公視-孤戀花 21:00

  11/25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2/鬼灯115/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4/17歲49/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推進

  夜行談 推進

  TaiwanBar 6 推進

  跩妙7-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

十月十五日,阿神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