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舞
 The Lone Ranger



 

作詞:吳青峰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你聽過的傳說 是我  也都不是我
別問我為什麼   過著這樣的生活
如果你想要懂  在我身後馱著的夢
太  多 寂 寞 無 法 訴 說

你眼裡頭的我   練就了一身冷漠
你看不見的我   手心緊握著脈搏
如果你想要懂  為何成為現在的我
太  多 故 事 無 法 訴 說

看 春 夏 秋 冬    度 過
看 日 月 山 水    起 落

我抓緊了我的軀殼 拿出了我的靈魂
忽視了我的體溫  遺忘了我的出身

一 天 一 天  一 夜 一 夜

一年一年  一歲一歲   這樣活

世界這麼大    我獨自一個人走
我選擇了什麼   有我自己的理由

失去了什麼   守護的值得不值得
有  些 話 我 對 自 己 說

今 夜  有 緣 才 能 相 聚
看過太多好壞     這一路走來
獨舞  荒蕪中無盡吶喊  啊……

看  見  了  我 的 冷 漠
在面具的背後   熱情依然在洶湧
若你想要懂   為何成為現在的我
太  多 故 事 無 法 訴 說

看 春 夏 秋 冬    度 過
看 日 月 山 水    起 落

我抓緊了我的軀殼 拿出了我的靈魂
忽  視  了 我 的體溫也遺忘我的出身

一 天 一 天  一 夜 一 夜
一年一年  一歲一歲   這樣活

你聽過的傳說  是我 也都不是我
別問我為什麼   選擇這樣的生活
若你想要懂   在我身後馱著的夢
太  多 寂 寞 無 法 訴 說
太  多 寂 寞 怎 麼 訴 說
太  多 寂 寞 也 不 必 說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必須說,雖然這是俊傑少見的曲風
但我很喜歡
感覺就很適合在Live house或是很多人的活動場合(有營火的那種)

聽到歌,身體就會自然很想擺動
超棒的的

青峰的詞
依然超棒的!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