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早起的好處

*1

  雖然昨晚一點多才睡

  不過因為今天跟懋貓已經講好

  要帶她吃早餐並送她去捷運站

  所以鬧鈴響的時候,還是得起床

  很久沒有七點起床了

  盥洗好後,東西拿拿 就去我習慣的那家早餐店

  我還是老樣子地點抹茶厚片和紅茶(下次改抹茶吐司好了)

  翻翻報紙

  吃飽後就帶懋貓去府中站搭捷運

  順便跟她講一下這附近的店家,和我平常的生活

  也確認午餐 梅光軒

 

*2

  【Comico】

  少女心86
   乙女(拍拍抱抱)
   王子姊要來助攻了?   

  那年63
   唯元到底算不算會讀空氣啊?
   話說回來,他一直都是這樣的個性?
   要說單純還是天然,或者是有點白目

  月亮的少年
   原來是開了便利商店啊
   也太多麻糬臉了吧,看了好想捏www
   承剛你真的不考慮思琪嗎?思琪很漂亮捏,再說你都壁咚人家了!
   貢糖好吃

 

*3

  雖然有點累

  但有不少事要處理,就趁現在弄弄吧

  領了錢之後,回家把衣服洗一洗

  開電腦打昨晚的日記 P網上的那傢伙到底是想怎樣(嘆氣)

  先去買下午要看的電影票

  然後去看HTC門市和修衣服的阿姨幾點開門

  補補坑 把被單抱去估價(嗯,一百八還可以接受)

  HTC門市還是跟我說沒有原廠耳機現貨!

  到底啊啊啊啊啊 我直接買一般雜牌耳機好了(死目)

  回家繼續補坑,等懋貓的Line

 

  我想,這就早起的好處吧

  能把事情都弄一弄

 

*4

  【文坑/塗鴉

  把拖了很久的冰酒圖弄好

  冰酒這個月的三十題繼續寫

  補了茶手稿

  此外,畫之前很想畫的同婚圖

  灣的線稿畫了一半

  CRC版的還沒動筆

  晚上,CRC泳裝圖 雙的線稿畫了一半

 


  想說時間差不多了,就出門接懋貓

  噗嗤 在捷運站擦肩而過

  這是什麼電影情節啊XD

 

*5

  午餐開心吃梅光軒

  比起非常客製化的樂麵屋

  我還是比較喜歡梅光軒的湯頭

  番茄好吃!

  午餐就簡單聊聊一些稍微敏感一點的問題

  吃飽後先去買耳機(因為附近有家店)

  沒想到耳機現在這麼貴啊QAQ

  接著帶懋貓去領錢,還有拿買星○克有折扣的票

  然後順便看一下鞋

  因為聽說接下來又要下雨了

  所以要趕快買一雙雨天用鞋

  沒想到耳機跟一雙鞋的價格差不多,而造型雨靴的價格至少要一張小朋友

  現在的物價真的讓我好困惑喔

  啊,忘了說

  板橋的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 25日正式開幕

 

*6

  去板車樓下買星○克

  這貌似是離秀泰最近的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玩了一場Ju

 

  看電影。 神力女超人

 ◎◎以下有雷◎◎

  真的是還不錯看

  以一個沒在看美漫,分不清DC和漫威差別的人來說

  這電影對英雄起源的敘事方式,非常引人入勝

  天堂島真的超美的啦!

  適時的小幽默,讓人看得十分愉悅

  Diana真的好可愛啊,秘書小姐Etta也是www

  而且Diana女漢子的形象讓我真的非常非常地喜歡

  尤其是壕溝戰的那一段,完全展現她的魅力(男人們根本孬孬啊)

  因為先看了超粒方的分析,我以點稍稍被雷到了一些劇情(抹臉)

  但真正讓我有些失望的並不是我被雷到的點,而是感情線以及最後的的信念

  我真心覺得不需要塞感情線在裡面啊啊啊啊

  我真心覺得「我相信『愛』」瞬間把她的氣勢降低

  我倒覺得相信「正義」或是「人性的光明面」我還比較能接受一點

  Steve這角色很重要,他是使Diana成長的關鍵

  但Steve愛上Diana或是Diana有沒有喜歡Steve

  我真心覺得不重要啊!(跳舞後面那段接吻開房間根本多餘啊啊啊啊啊)

  即便Steve只是Diana一個最信任的夥伴,而他的便當也足以讓Diana成長

  最後搞得像是私人情愛才是支撐這位英雄的關鍵,真的讓我頗無法接受

  相較之下,《奇異博士》裡的感情線我就比較能接受

  然而以一個英雄的成長或是蛻變,《神力女超人》倒是做到位

  電影裡是蠻多洋蔥點,但我沒有哭出來啦

  此外,讓我感觸深的是Sameer對Diana講的話

  「我本來是想當演員的,但我生錯了膚色。Diana,每個人都在為自己而戰。」

  還有,我也很喜這句「Goodbye Brother」 wwwww

  評分是五顆星的話,我給近乎四顆

 

*7

  因為懋貓最後沒換票

  所以,又陪我去看鞋

  快速買了可以在雨天穿的鞋

  然後回我家休息一下

  推她入《七月半》坑

  因為沒有很餓,加上懋貓不想吃很熱的東西

  所以晚餐就去吃板橋壽司

  吃飽後就散步去板車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去逛板車環球金石堂

  最後道別

  今天真的謝謝妳 陪我看電影、陪我逛街買鞋

 

  回家路上跟爸爸通電話

  得知一個非常哀傷的新聞

  齊柏林導演因為拍攝《看見臺灣2》不幸墬機身亡

  嗚嗚嗚嗚嗚

  早上吃早餐時,才從報紙上得知《看見臺灣2》開拍的消息

  結果QAQ

 

*8

  【閱讀】《初戀之後》14‧15

  今天抽了以點空看了

  路德啊路德

  真的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小義(秀秀)

  親♂子♀分這對真的wwww

 

*9

  【夢100

  雪二 葛雷希亞 終於出箱子了!

  太感人了!

  這次的掉落率實在悲慘

  把托多里的故事結束了

  接下來要看瘋帽子SP

  希望點數可以打好打滿

 

*10

  【行事曆】

  6/10 打算看電影
     拜拜,被單

  6/16 回臺中

  6/17 台北電影節票開賣 13:00

  6/24 《魔法阿嬤》19:00 in中山堂前廣場

  6/29-7/15 台北電影節

  7/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7
  果菜99/小巷76/復仇101/花府24/戀聲80/79% 87/拂曉119/17歲177/少女心86/那年63/Attack!9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推進

  冰酒30-26 推進

  三題-紙、翹、親 佇足

  三題-游、飾、血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六月,工作。文坑。唸書(?)。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西苑畢業七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十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三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6.06.10

皇室藍#4169E1 海軍藍#000080 森林綠#228B22 常春藤綠#36BF36 紫羅蘭色#8B00FF 青藍#0DBF8C 勃艮第酒紅#4700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