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杉様


*1

  我真心覺得我的肝在抗議了

  對不起啊

  但是 杉様啊(什麼啦)

  不小心找到這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聽色氣的杉山啊

  色氣的杉様好想聽啊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不過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直接用「淫魔」替Drama CD名稱命名對嗎(噴)

  與其說是色氣不如說是是腹黑wwww

  佔有慾很高的腹黑小惡魔 雖然有時是很冶豔沒錯啦

  被這樣亞瑟推倒我願意唷(妳夠了)

  話說,這不是弗爾卡的聲線嗎(///艸)

  杉様在這裡明明就很擅長接吻啊(?),在聲優見面會上面是害羞什麼啦www

 

*2

  今天沒大人

  ㄏㄎ美工編輯部就我一個人上班

 

  工作。 國文科

  就繼續那可怕的國文科

  不過因為沒大人

  我中間飄走不少

  但該有的進度,該接的電話,該做的事我都有做

  總之就是一個工作間摸魚的狀態(反省啦)

 

  BGM。

  反正就我一個,就放SLSmusic的演奏曲來聽  

 

*3

  午餐 吃好久不見的信陽

  番茄麵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新聞噗 

  大多沒啥好說的,然後

  余光中R.I.P 雖然後來對您的政治立場很靠北 

  但還是R.I.P 終於可以住口了(?)

  然後女德學校這個也很靠北 

  真的靠北 去你的父權封建體制

 

*4

  【Comico】

  79% 114
   你們這對磨蹭王,看到都累了
   搞這麼久還跟我說不是喜歡!
   別這樣,我挺喜歡偽有澤學長(一直覺得他跟亞瑟有像)
   配角們越來越有戲了呢

  拂曉139
   為什麼抱怨的禍時有點萌
   小小多百里!

  冥婚警戒中
   你們還在這邊磨蹭,人家盈盈都直接來(?)
   所以,羽芯的心願是?

  理性爆炸前一秒
   等等,這傢伙真的頗令人煩躁的
   已經搞不清出他是善意還是惡意了
   真令人討厭的性別刻板印象
   難道摘下眼鏡就會變身或轉換屬性?
   難道眼鏡只是個幌子!

  around1/4~25歲的我們
   定期票同學wwwww
   這孩子有前途啊!
   所以說啊,不是你「可不可以選擇」而是你「要不要」

 

*5

  今天吃滷味,還多帶了涼麵的熱湯 滿足

  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回家

 

  寫了三張賀卡,剩兩張

  希望明天可以寫完,星期六早點去寄信

  看了一點youtube

  看了吉拿棒和搞神馬

  是有點想寫信過去啦,但好懶得動手做(抹臉)

 

*6

  【追追追】卡琳 英灣/花冠 23

  亞瑟柯克蘭你這個王八蛋,誰准你先虐灣之後才發糖給她啊!

  你這個司康腦,居然還有時間計較自己的面子有沒有比灣重要!

  你著死傲嬌差點就毀了一切,你知不知道!

  我絕對不會說我被你這亂七八糟的行動弄到眼角失守(?)

  嗚嗚嗚,灣灣妳真的太包容這狡猾的粗眉王八蛋

  幸好妳有逼出他的真心,妳絕對要他對妳負責(?)

  卡琳,妳可以不要司康跟糖混著端上嗎?

  真的看得又揪心又釋懷笑的

  拜託妳給他們一個好的後來吧

  阿丹根本從哥哥心態進化成爸爸心態了吧(結果真正牽紅線的是阿丹)

 

  茶 修到第十杯

  隔這麼久,真的有點忘記前面再鋪成什麼XD

  現在手邊就是兩人瘋狂互動放閃XD

  沒想到前面出場的人真不少,提到的事件也不少

 

*7

  【夢100】

  看完克勞恩的故事

  天啊,他也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要看真琴

  上個活動的終章和集會所也要快看看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6213步

  其實傳說也有一點麻煩呢

 

*8

  【行事曆】

  12/16 新北耶誕城 林俊傑

  12/21 回臺中

  12/22 特休在臺中吃湯圓

  12/23 寢聚-彰化古拉爵 中午

  12/29 特休跨年吧

  和督雅碰面

  聖誕卡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5/小巷99/復仇124/花府43/戀聲107/79% 114/拂曉139/17歲203/那年89/Attack!12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佇足

 

*9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