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博恩夜夜秀

*1

  【Comico】

  復仇224
   我也要跟小玥抱抱!
   感覺花花已經不耐煩了,快點出來發脾氣啊(誤)
   原來小 C還有戲份哦

 

*2

  清晨被冷醒,戴口罩繼續睡(嗯?)

  是說,這個氣溫可以讓我冬眠吧

  早上終於買到口罩了!

  謝謝政府的政策

 

  工作。 自然

  繼續看ㄅㄇ自然科

  然後幫忙雜事,以及用交接

  對,交接事宜

  總之就是這般那般,要交接

  想到交接完之後的事,就胃痛

  還是維持偶爾咳咳的狀態

 

*3

  午餐吃燉飯

  趁買午餐的途中,順便跑了一趟藥局

  去買了酒精棉片,有比沒有好

  然後,今天的新聞很阿雜

 

  新聞。

  沒錯沒錯,這種亂散布謠言的真的要處理

  流感還是這麼嚴重喔

  武漢肺炎相關。

  WHO的動作太慢了!

  而且這個組織到底是怎樣啦(遠目)

  等等,口罩一個八元 不過吧

 

*4

  下班再去詢問酒精,都沒有

  但還是去了一下大創

  晚餐吃了滷味

  對了,英國正準備正式脫歐

  只是這則重要的國際新聞還是被我歪掉

  抱歉,我就是英灣廚

 


  把博恩夜夜秀最後一集看完

  真的好不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看得出來博恩完全是鬆一口氣

  同時也看得出來,賀瓏這三季幫忙很多

  整理一下明天要帶的東西

  打打夢百後就昏睡

 

*5

  其實有點焦慮

  這焦慮感還有些一言難盡

  明天CWT54,我仍會是Q將的御用小精靈(?)

  只是沒有買到乾洗手或酒精本人,有點焦慮

  然後,公司一個文編被辭

  所以我原本分攤出去的工作,明天起又會回到我身上

  想到就非常焦慮

  還有我那個被迫升級成win10的電腦

  到現在還是無法連到公司內網,超邊緣而且不方便

  年假期間其實有帶電腦回去,但基本上沒時間用(只補兩篇日記)

  日記坑又變大,但我今年祭品是新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北捷回饋還是一知半解啊

 

*6

  【夢100】

  因為拿到腳沒有特別想要

  所以就佛系打怪了(茶)

  想要奇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佛系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5735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02/01 CWT54
      場後聚餐-野豬核桃

  02/09 APH Only攤位公布

  07/04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203/醉後134/笑容35/79% 216/拂曉219/復仇224/BH 20/聖劍201(休)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9.01.3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